生活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来到了我们学生最喜欢的暑假长假,在这个暑假里,我们可以尽情地去玩耍,但是在这个暑假里,我是跟着好多同学都是不一样的,为什么我这么说?因为今个暑假我妈妈帮我报名参加了一个补习社的暑假补习课。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在这个暑假里参加的暑假补习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开始放暑假的第二天,我的妈妈就带着我去补习社参加‘画画’补习课堂,我的妈妈说:“不希望我浪费这个暑假的时间,也是不想输给别人孩子的起跑线,所以就给我报名参加了画画补习班,我知道妈妈对我的期待,所以我也没有说些什么,那天我很早就来到了补习社,虽然我到了,却不是很多人,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慢慢陆陆续续来了很多跟我年龄差不多的小学生,可能大家也是不想输给起跑线的关系,想好好利用这个暑假假期的时间,老师拿着画画的工具走进教室给我们上课,我们全部同学跟着老师慢慢学习画画,我们学习画静态物品,虽然不是很难,但是也吸收了很多知识。
这个暑假补习生活令我整个暑假都非常充实,我感觉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