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是五彩缤纷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快乐的。
在暑假里,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画画,玩滑板,游泳,看书,看电视,上网,逛超市......每天上午,我不是去学作文,就是去学英语,中午回家吃了午饭睡会儿午觉就去画画。晚饭后,我就去球场玩滑板。在球场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比赛,你追我赶很是开心。天气不好时,我就会在家写作业,看电视。有时候,王子凡还会来我家玩一会儿。生活过的紧张有趣而又充实。
我特别喜欢去新华书店和好润佳超市看书,那儿什么书都有,我可以把我喜欢的漫画书看个够。有时候我也会买些书回去,如:《动物大百科》,《偷星九月天》,《十万个为什么》,《知音漫客》等等等等。
在暑假里,我还看了很多精彩的电视剧,有动画片如《森林有情狼》《一家之鼠》,有连续剧如《龙游天下》,有魔幻片《哈利波特》系列,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纪录片了如《自然密码》《动物世界》。
暑期班结束后,妈妈带我去了武汉。我们参观了博物馆,科技馆,游览了中山公园,玩了很多刺激的游乐项目,还吃了很多美食......这个暑假我过的很有意义,快乐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新的一学期将要开始。在四年级里,我一定会更好地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