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刻骨铭心的时刻及令人感动的事,有可能发生在生活周遭、观看电视节目时或阅读小说。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偶像剧的剧情。只要打开电视不难发现,偶像剧收视率总是特别的高,尤其每当男女主角复合时,总是能赢得观众的芳心、赚人热泪。这阵子我都在看下一站,幸福,女主角慕橙为了男主角光??的幸福离开了他,离开后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便独自把小孩生下并扶养长大。六年后他们意外重逢了,慕橙却得不到光??的谅解,可是又因为小孩而将彼此距离拉近了。虽然这部偶像剧最后是以皆大欢喜的方式收尾,但和以往的连续剧有些不同,更是特别,更是好看。当我看着一幕幕男女主角离别、重逢的画面,加上扣人心弦的优美旋律,我的眼泪竟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进广告后,我悄悄拭去眼角的泪水,这才发现原来妈妈也已泪流满面。
其实除了电视剧感人之外,新闻报导也常令人感动。像这次的水灾,看着那些灾区难民和家人分离的痛楚,不禁悲从中来,使我心头酸酸的,而自己却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默默为灾民们祈祷,希望他们能早日和家人团聚。
经过这次水灾的报导事件,大家渐渐察觉地球所发出的警讯,我们不能再制造更多的二氧化碳了,从今以后,节能减碳救地球,和我一起来爱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