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有些事随着时间流逝渐渐被淡忘,有些事无论时间怎样推移都无法忘记。那是去年夏天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感动不已。
那天上午,我们做完课间操回到教学楼准备上课。我和刘聪颖等几个同学一边走着,一边开心地聊着天。突然,从对面跑来一个男生,我们来不及躲闪,他就把刘聪颖同学撞倒在地上。因为那个男生跑得太快了,门牙不知怎么的正好碰在刘聪颖的额头上,撞破了一条大口子,血一下子流出来!我们都吓坏了!怎么办?赶快找老师啊!我们几个急忙跑到办公室告诉老师。申老师正在批改作业,听到这个消息,放下手中的作业奔出办公室。老师用一只手捂住刘聪颖的伤口,另一只手抱起刘聪颖向卫生室跑去。夏天的天气那么热,刚走了几步老师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刘聪颖用虚弱的声音说:“老师,还是让我自己走吧!您太累了!”老师摇摇头,亲切地说:“没关系,一会就到了!聪颖,别害怕,老师和你在一起......”因为伤口太大,需要去医院,老师又急匆匆地打了面的带刘聪颖去医院......后来听刘聪颖说:老师怕家长担心,一直等医生帮她处理完伤口,才通知了她的家长......
多好的老师啊!多么令人感动的师生情啊!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我们为有这样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