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感动不已。使我们把它记在心里,永远都不会忘怀。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操场上玩耍,突然被一位同学绊倒了,额头重重地摔在台阶上,鲜红的血液从头上流了下来,滴在了台阶上。我的班主任王老师得知消息后,赶忙奔往现场,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我就往医院跑。那时我感受到了老师急促的呼吸声,她当时的心情肯定是焦急万分吧!在一步一颠簸中,王老师的头上已冒出颗颗豆大的汗珠……到了医院,医生让我躺在病床上,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后说:"没什么大事,只是皮外伤,缝几针就行了。"老师听了,深深地舒了口气,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王老师温柔地抚摸着我的手,说:"痛不痛?""还有点。"老师笑了笑,说:"医生说了没什么事,只要缝几针就可以了。"看看老师那温柔的面孔,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从心中升起,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动!
这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里,那道疤一直留在我的额头上,老师温柔的面孔也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人生的路上会经历很多事,而那件事却是最撼动我的一件!满池荷花,它是最清雅的;万山群中,它是耸立之巅!它使我难以忘怀,永久记在心里!
感谢您,我敬爱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