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的名字叫明明,今年3岁了。他有一个光秃秃的大脑袋,一对像月牙一样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像小樱桃似的嘴巴,很可爱吧!小弟弟十分调皮。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美梦的时候,突然我觉得头皮有点痛,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小弟弟在揪我的头发,我好不容易才把小弟弟哄过一边去,刚想继续做我的美梦时,小弟弟一会儿抠抠我的脚心,一会儿拉拉我的手,可真拿他没办法。我的小弟弟爱好是跳舞,每当我放开音乐时,他总是在一边跳舞。怎么样,我的小弟弟调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