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我最喜欢我的弟弟,他现在已经11个月了,又调皮又捣蛋,很可爱!真让我又爱又愁,哈哈!弟弟喜欢我,只要我在家时他就要来粘着我。弟弟刚刚学会说话就会喊姐姐。每天我放学回来他都在门口等我,看见我就拍着双手喊着姐姐往我身上靠,我真的好感动!
弟弟喜欢在我房间和我一起玩,只要坐在学步车上他第一时间就是跑进我的房间开始扫荡,拿拿这个,拉拉那个,甚至什么都要放进嘴里尝尝是什么味道的!我写作业时他也要站在我身边,想要我在使用的文具和本子,嘴里说着他自己特有的语言“嗷……”!手指着他要的东西,不给那可是不行的,他会两脚一蹬,在车车上撒泼,用哭来吓唬我,每次看见他这样,我都不舍得让他哭,因为他太可爱、太好玩,更因为我很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