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
他叫郑晓翀,今年5岁了,他非常可爱,同时又很淘气。他在汕头市龙湖区泰华幼儿园中(一)班就读。你别看他年纪小,他的电脑技术都快赶过我了,只不过他不会打字。
为什么说他可爱呢?是因为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旅游,很多游客都走过来,有一对情侣摸摸我弟弟的脸说:“这小孩真可爱,要是我们的孩子也可以跟他一样可爱就好了。”
他为什么又淘气呢?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他突然跑了过来,一脑门撞进我怀里,把我的文具盒,笔,本子,全部掉了。撞得我的肚子痛得要命。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个淘气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