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一个爱哭的弟弟,但是我很喜欢他。
我的弟弟一个月多了,脸也胖了,人也长高了,就是爱哭。他想喝奶,饿了,就“哇哇”大哭;尿裤子了,也“哇哇”大哭;想睡觉了,没人理他也“哇哇”大哭。。。。。。他又哭又闹,把我都气疯了!
晚上,妈妈要吃饭,就把弟弟托给奶奶抱。突然,妈妈刚吃了几口饭,弟弟又放开嗓门“哇哇”地“唱歌”,而且一直没有停。在这十来分钟里,弟弟一直哭个不停,连我一个安静的晚餐都没吃好。于是,奶奶就把弟弟给妈妈抱,妈妈给弟弟喂了奶,再抱在怀中轻轻地摇了摇,然后把他放在床上,不一会儿,弟弟就开心地进入了梦乡。哎!看来,还是妈妈聪明啊!
这就是我爱哭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