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模样真可爱,他的脸蛋长长的,有一双 不大不小 的眼睛,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嘴巴小小的,他很调皮,也很爱捣蛋。有一次,他把爸爸的剃须刀拿来,照着爸爸的样子刮胡须,不小心把自己的下巴刮掉一块肉,鲜血直流,他还不敢讲,偷偷的拿了个创口贴贴起来,血还是不断的流出来,后来,他哭了, 他的鲜血还是不停地流,妈妈看见了就问弟弟;“是谁弄去的?”,开始他说是哥哥搞的,然后他又承认说;“是我自己不小心刮的”。
后来妈妈就来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是弟弟自己碰去的,妈妈骂了弟弟一顿,弟弟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