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怎么样的呢?”我突发奇想。“我去看看吧!”我乘着时光飞船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幢幢高楼大厦,高的有十多万米,低的也就一万多米。我继续乘着飞船(不是时光飞船)来到了我的家。刚走到门口,智能识别系统正在仔细观察我是不是这套房子的主人。不到一分钟,大门就敞开了。我走到里面,按了一下红色按钮,智能沙发、智能电视就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了该摆放的位置。“咭噜、咭噜。”肚子该提意见了。智能餐桌把我拉到位置上,又伸出六只手喂我吃早饭。读到这里,你肯定会问:“智能餐桌是怎么知道我要吃早饭了呢?”智能餐桌的桌面上有一个微型大脑检测仪。只要你脑子中想一想要吃什么,机械臂就会把东西给我。智能餐桌的安全技术可是很高的,只要你脑子里想的东西相克,微型大脑检测仪就会提示:“某某东西和某某东西相克网 ,请再想其它物品。”它也不会让你暴饮暴食,如果你吃了许多多样东西(按实际情况),微型大脑检测仪就会警告你:“你已经吃许多样东西了,我现在在停止工作!”“我得去看看家乡的变化”。我自言自语。来到外面,“咦,这是什么车啊?”一问才知道,原来这是太阳能汽车。
时间不等人。我带着非常留恋的心情乘着时光飞船回到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