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四岁,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小脸又白又嫩,他活泼可爱,不过他要是淘气起来,谁也拿他没辙。
有一次,爷爷要带他去理发,他歪着头说“给我买个哨我就去。”爷爷只好给他买了个哨,开始理的时候,他还很听话,刚理到一半,他突然从椅子上跳下来跑出去了,爷爷赶紧把他抱回理发店,他摇头晃脑,说什么都不理了,像条小泥鳅,弄得爷爷一身都是头发,还把理发师的手给弄流血了,爷爷生气地说“再不听话我就打你屁股了!”
头发终于理完了,爷爷对理发师说“对不起,这孩子太调皮了。”理发师说“没关系,小孩子就是这样。”可是弟弟却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吹着哨子,走出了理发店,他又蹦又跳,还大声说“我以后再也不理发了!”
这就是我又可爱又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