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大大的脑袋,像一个大西瓜,他的眼睛犹如两颗黑葡萄,他的小嘴好似樱桃一般,他的脸蛋红红的像一个红苹果,这就是我的弟弟——小明。
我的弟弟什么都好,就是不爱吃肉,我下定决心要帮他改掉这个坏习惯,一天妈妈包饺子,饺子里面有肉我假装不知道,开始吃饭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因为弟弟不知道饺子里有肉,我跟他比赛吃饺子,不能把饺子拨开看是什么的,他一动筷子。
我说:“小明,我们比赛吃饺子吧!”它答应了我的要求,我数三声,我1数到3开始吃,弟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到碗底的时候,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弟弟问:“哥哥你在笑什么?”我对他说:“你拨开饺子看一看不就知道了吗。”他一拨开,饺子里果然有肉,他哭笑不得。弟弟说:“让我来好好尝一尝肉的味道。”一只吃下去几个,他说:“真好吃!”“哥哥谢谢你。”我对他说:“不用谢。”
过了几年后,弟弟要回北京去念小学,我们恋恋不舍的分开了,他走了以后,我每天闷闷不乐,弟弟来信:“今年暑假他一定来看我。”
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再次见到我的弟弟,这么就么见了,我很想念他,我相信他也是非常想念我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们的这段兄弟情谊!让它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