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改变800字作文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悠久的乐章。
清晨的缕缕阳光照在窗前,新的一天又将在旧的起点上运行。我透过窗棂,一个满脸皱纹的人向我微笑,那就是一直关怀我的母亲。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我将上演一场闹剧。全家人都在为拥有另一个小生命而喜悦,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对我的关心也在加倍。当他们沉浸在喜悦中时,我的闹剧拉开了帷幕。
在那一个夜晚,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这正是那焦急的气氛的前奏。我突然从睡梦中醒来。那时,我的身体像浸泡在水中过,全身湿透了。我的眼睛瞪得十分大,全身颤抖着。在那时,时间也仿佛停止了。我不能动弹,呼吸十分急促,我的母亲走进我的房间,看到了我的样子,十分焦急。
我的母亲毫不犹豫地把我背了起来。门外的雨更放肆了。那时候的母亲,像上了战场一样,不怕那漫天飞舞的炮弹,直接冲进了雨林中。泥土更加滑了,我的母亲走了又跌,跌了又走。看见母亲这样艰难,心里很不是滋味。经过一段时间,母亲终于来到了胜利的终点站——医院。在住院期间,母亲悉心照顾我,让我更深刻的感受到母亲的爱。在爱的期盼下,我很快又回到了家。
我的闹剧才刚刚开始。有一天,我高兴地回到家,大声地告诉母亲:“我回来了。”但在走廊的转角上,一个声音惊动了母亲。“是我!”,是我碰碎了母亲最爱的花瓶。我绝望了。我非常了解母亲,她对这花瓶有着浓厚的感情。母亲从房间里慌忙地跑出来,看见在地上碎了的花瓶,脸上的表情千变万化,慌张地跑下来,慢慢地蹲下去,眼眶已经包满了泪水。我看着母亲这个样子,心情更失落了。我立刻给母亲道歉,泪水也不经意间流了出来。我本以为母亲会大发雷霆。可母亲不仅没有说我半句话,还转身去拿扫帚把碎片清理干净了。我看着母亲远去的背影,心中的内疚增加了百倍。同时,对自己更加地失望了。
我的闹剧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变的越来越少。每次母亲说我懂事了,我都十分自豪。
在我的人生中,是母亲给了我快乐;是母亲给了我温暖;是母亲永远地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也是母亲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让我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无论是什么,都在变化;无论是什么,都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你;唯有那亲情,不曾改变的亲情,永远拥抱你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