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800字作文
现在回忆起小的时候,那是多美的场景啊:爸爸陪我吃、陪我玩,陪我开心,陪我悲伤。我可以在他怀里任意打闹,任意撒娇。
现如今,我已13岁了八年级的一个小男孩。也许是年龄的原因,爸爸对我的爱日益减退,一错就说我,总而言之,所有事在老爸眼里都是错的,我就是为错误诞生的。在家里没有知音,便养了只小狗。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急匆匆地回家,一开门,看见穿围裙、手拿锅铲的爸爸,才想起来妈妈已经去北京了学习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爸爸对我的热情渐渐冷淡,缺少共同话题,于是去找我那只狗玩。叫了半天,还没见狗狗——狗狗不见了。
我飞快的起来,翻遍了我所有的的柜子,桌子下方,楼梯下方——要知道,我一天的1/6的快乐都来自于它,可找了很久都一无所获,我知道是妈妈觉得它烦,把它送出去了,我急得发起飚来。
爸爸闻声跑了过来,我语无伦次的告诉他事情的来龙去脉。谁知爸爸听完后只是“哦”了一声,遍转身回到了厨房去了。
我愣在哪里,虽然我清楚爸爸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可是我还是受不了他的木纳和冷漠,我请不自禁的流下泪。
那晚,我梦到我与狗狗的美好时光,那是多么美,多么美……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故意在书房把电脑的声音开到最大,放着摇滚乐。爸爸漠然地望着我!
“你这个孩子起这么早就玩儿电脑?看看才几点?今天不上课吗?”
我脑中又浮现出我和狗狗的美好时光,委屈和愤怒一起涌上心头。我背上书包说“我的事你不要管!”然后甩门而走!
晚上,我去散心,见我爸的车开了过来,叫我过去,我漫不经心的走了过去,见车里有只小狗,虽然比不上藏獒的身价,也比不上贵妇犬的美,虽不是原来的那条狗,但长得好像。
见我说不出话,把狗抱给了我,然后迅速消失在前方的黑暗。
滚烫的泪水流过我冰冷的脸颊。
我站在原地,只感觉到那冰凉的手那么想冬天的风吹疼了心中的某一个地方,却深深地温暖了另一个地方。
原来爸爸对我的爱一直没改变,只是表现的不是语言,而在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