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改变800字作文
夜,已经很深了,可我却没有丝豪睡意。和她在一起的一点一滴,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她走了,带走了我所有的天真,留给我的只有那块冰冷的古玉,而如今,那块玉握在手心,仿佛比以前更寒,也许玉也在怀念故人吧!痴心妄想,的确想用自己的躯体去温暖它,却显得那样的力不从心,我曾以为将自己格式化后就可以将她如愿以偿地从记忆中删除,但我满怀希望的按下“确定”键后,脑中却异常清晰的闪现出“失败”,那醒目没有生命的物体竟成了我与她之间的唯一。
命中注定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她乘着那列通往天堂的列车,载着我对她满满的爱,随着汽笛声缓缓地驶出我留恋的车站,永不回头。总是在夜深人静时,心底那个最柔软的地方痛的最真,总以为自己很坚强,在情感的战场上一直会是赢家,但当想起她时,我还是输了,输得一塌糊涂。
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脆弱,就像空气中的肥皂泡,一触即破。我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不可遏制的想她,泪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转,都快要溢出来了。我抬起头,仰视夜空,夜空好美,月亮好圆,只是很模糊。因为眼中有泪,竭力不让它流出,但我失败了。终于岸决堤了,泪如泉涌,顺着脸颊无声的落下,在这幽静的夜里,有节奏的滴在那块冰冷的古玉上,没有一丝怠慢、一丝寒意。刹那间弥漫了整个房间。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难道老天爷也嫉妒我太幸福吗?
一直生活在爱的港湾中,从未经历过生离死别的我,在那一瞬间,突然懂得了珍惜。是她,陪我度过了十五的风雨,却永远离我而去。或许,这也不是她的本意,在离开这个世界的前一天,将那块她一直最爱的古玉送给了我,这是她表达对我的爱,可我并不知道她对我有多爱。第二天就匆匆的走了,走得那样的急、那样的快。我当初怀疑她是不是有种预料,预知她将离开这个世界。那天,我哭了,一直不轻易流泪的我,哭得那样的肆无忌惮,嗓子哑了,泪也干了,心就像碎了似的,那痛彻心扉的感觉是我今生的第一次啊。我也差点儿感觉天塌下来了,像丢了魂似的,只剩下皮囊。
对于她的爱,从未因时间的流逝而变淡,相反,就像陈年老酒一样愈来愈浓了,她是我最爱最爱的奶奶。
也许,在有些人的眼中,亲情很淡很廉价,认为亲人就是无偿为自己服务的。而在我的眼中,亲情是完美无瑕,达到了至纯、至善、至美的境界。
岁月如梭,但对奶奶的爱永不改变,同时也让我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