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改变800字作文
亲情是一个人的财富和动力,他不同于友情和爱情。他是亲人所体现出对自己的挚爱,他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亲情是个微妙东西,他隐藏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在不经意间,你会发现它的存在,有了它,一切都变得美好,有了它,我们可以感受到一份亲切和温暖,有了它,灵魂将受到爱的洗涤。
学校中,我们领悟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得到同学间彼此的关爱,可是,这一切能永远保持原来的面貌吗?
不,当然这一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发生变化,浓厚的友情和师生情也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淡化。
走进社会,我们要和各种人交往,我们的人际交往关系会越来越广,同时,我们也会得到属于自己的亲情。
同样,爱情能否地久天长?在现在这个社会中又有多少人履行自己爱的诺言;又有多少人和自己所爱的人长相厮守,白头偕老?
得到的答案也是如此,不能。生活中经常听到“闪婚”、“闪离”等一类的词语。匆匆的和自己所爱的人走进婚礼的殿堂却又匆匆分手。一切的海誓山盟,全都烟消云散,犹如过眼云烟。
然而,不曾改变的是亲情,无论何时,我们在何地,亲人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亲人对我们牵挂,对我们的爱时刻都留在心中。
亲情是火,在寒冷中给我们温暖,在失意时给我们心灵上的安慰。
亲情是风,在炎热中给我们一丝凉意,在严寒中给我们一丝警戒。
亲情是雷,在我们迷失自我时给我们敲响警钟,在我们贪恋玩耍时,给我们警告。
亲情是雨,在干涸时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亲情是电,在我们失去动力是补充能量,动力来自亲情。有了亲情,我们才会家庭和睦,一切才会其乐融融。
有了亲情,才会有古代的“孟母三迁”;有了亲情,才会有古代的“卧冰求鲤”孝心,爱心源于亲情,有了亲情,让我们学习有了动力。有了亲情,让我们更坚定了自己的志向。
有了亲情,让花木兰替父从军有了更坚定的信念,有了亲情,才会有“岳母刺字”,使岳飞成为历史上的英雄。
亲情,在霏霏的细雨中生长,圆润在心与心之间,无拘无束地流淌,悄无声息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却又势不可挡的深入我们的心扉。
美好的亲情,我们应用心珍惜。
简评这篇作文取材新颖,构思巧妙,语言生动,字里行间透露出清新的、富有个性的观点,排比句、比喻句的使用将亲情的魅力展现的激情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