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
母亲,一个亲切的名字;母亲,一个伟大的名字,她带来的是爱和温暖。你可曾享受过母爱的滋润?当白嫩的小婴儿享受着母爱时,便哇哇地笑;当可爱的小宝贝享受着母爱时,便高兴地直叫妈妈。享受母爱是多么幸福和温暖呀!而我因为有了母爱的滋润,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
记得上幼儿园时,都是爸爸妈妈一同来接我。每次上学,我就依依不舍地从妈妈怀里离开,和他们挥手道别。一放学,我满心欢喜地蹦出教室。下了楼,我马上就看见妈妈在那等我的身影,我疾步走过去,猛地扑到妈妈怀里。妈妈开心地抱着我,带着我回家。日复一日,妈妈就这样每天不管风吹雨打、严寒酷暑,都要坚持接送我、接我。辛苦的工作,繁重的家务,让她疲惫不堪,脸也消瘦了许多......这一切让我想到了许多:我要感恩母亲,不惹母亲生气,我要帮妈妈做事,让她不再那么操劳。
上小学了,爸爸被教育局调去外地工作,只有每周星期五才能回来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在北海生活。这下妈妈更辛苦了,白天辛苦上班,回家还要操持家务,值班时又没能好好睡觉,还要为我的学习担忧,这些事还没人分担。妈妈喉咙沙哑了,头发有些白了,还起黑眼圈了。看到这些,我心里真不是滋味。虽然我会做许多家务,可这些远远不够。唉,我何时才能替她分忧解难呀!
妈妈,每当我晚上睡觉经常踢被子时,您就会起来悄悄的帮我盖子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