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感恩母亲作文
母亲,多么慈祥的字眼;母亲,多么熟悉的人从小到大,母亲像一棵随时给我们遮阴的大树,母亲像随时保护我们的守护天使
母亲节快到了,这时,我才想起,很久没跟妈妈说:妈妈,你累了吗?妈妈,我给您端杯茶吧。妈妈,我爱您!自从上了四年级,到现在五年级的我,很久很久没有对妈妈说过这种话了我每天只顾我自己的学习任务,没有顾及最爱我的人妈妈的感受。我错了。
从小到大,跟你最亲的人是谁?从小到大,你一受欺负,谁第一个来安慰你?在成长的道路上,你遇到挫折,是谁在一边一个劲的鼓励你?
是妈妈。
是她给了我生命,是她把我抚养长大,从小到大,我的痛哭,深深地印在她的心里,每一次我受伤了,从那双疲惫又慈祥的眼睛里可以看出一丝忧伤,我知道,每一次,我的痛苦都痛在她的心底里。
我要感谢妈妈。
哪怕帮妈妈倒一杯茶,哪怕帮妈妈扫一扫地,哪怕只是帮妈妈洗一洗碗这些,足以表达你的孝心。妈妈也会很happy。
5月10日就是母亲节了,不要卡片,不要礼物。只要一颗爱着妈妈的心,只要一个体谅妈妈的孩子,只要一个会帮助妈妈的孩子,或,是一句充满爱的话语: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