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恩母亲作文
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个人在默默地为我们付出。 是她,带我们来的这个美妙有奇幻的世界,是她,在我们一岁的时候精心的照料我们,而我们却又哭又闹,是她,在我们三岁的时候为我们梳妆打扮,而我们却穿着妈妈给我们买的新衣服在泥巴里玩耍,又是她,在我们七岁的时候送我们去上学,而我们却不听她的话在街上乱跑乱跳,还是她,在你成年的时候,她又忙着帮你操办婚事,她就是你的那可敬可爱的母亲。 在我们中年的时候,我们会顾及到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母亲,她的脸上已经布满了皱纹,她的头发就像一朵硕大的蒲公英,那时候她已渐渐衰老,当她悄悄离我们而去时,你才会想起你欠她的太多太多了,可是已经晚了。 正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感恩母亲,也许母亲需要的并不是多么昂贵的礼物,而是你我们的一句温馨的话语和你的佳绩,每当我们要去上学的时候对母亲说一声:“妈妈,我去上学了。”放学回家时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回来了。”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感恩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