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感恩母亲作文
鸟儿感恩森林,森林给了它温暖的家;小草感恩露珠,露珠给了它清爽的滋润;游鱼感恩大海,大海给了它嬉耍的乐园;我感恩母亲,母亲给了我火热的青春、远大的抱负,还有一颗炽热跳动的心。。。。。。母亲是和煦的春风,她唤醒了我无知的心灵。幼时的我不懂得战争的可怕,每每看到一些日寇侵略中国,意欲亡我中华的电影或连续剧时,总会不以为然。这时,妈妈教导我:“日军侵我中华,是中华民族永不可忘怀的耻辱,你不可不以为然,长大后一定要为国争光!”
于是,我无知的心被唤醒了,也有了要报效祖国的志愿。母亲是柔和的阳光,她照耀了我前进的迷茫。童真的我只知道玩耍,在学习上总爱偷懒。这时,妈妈又教导我:“不努力学习,后怎成大器,更不要说为国争光了!”于是,我又迸发出了对学习的热情,定下了努力学习,孜孜不倦的目标。母亲是欢快的骏马,她带着我驰聘天涯。从小到大,母亲伴随着我,呵护着我。像一只欢快的骏马,永远带着我驰聘,给我指点迷津。赐予了我一颗永不退缩,永恒奔驰的心!我感恩母亲,感恩母亲的谆谆教诲,感恩母亲的无私奉献,更感恩母亲给予我刻骨铭心的厚爱!
让我在母亲生日来临之际,捧一束鲜花插在母亲的床前,用那四溢的芬芳传达我的感恩;用那柔韧的花朵缓解母亲一身的疲劳。当然,也请允许我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的恩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