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秋天的作文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随着秋姑娘的到来,我们的环境也有了变化,就像学校里的花草树木……
树叶变化,以前还是葱葱郁郁,现在的树已经开始泛黄,我就像一个活在金黄世界里的人。远远望去,那几棵金黄的树就像一座金色的小山,树叶自由自在地摇摆,有时还会飘落下几片树叶,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草只是更加绿了一点,海南,这里气候温暖,草一般不会变黄,而是更加绿了,把校园点缀得更加美丽,色彩也不再单调,一点儿也不比树逊色。
再过一两夜,秋霜在月下布满山谷,然后退回到北面群山那边稍作停留,好让金黄的初秋温柔地抚慰着大地。轻微的香气息弥漫在天空中,还有金菊的芬芳气味,雾气翻腾,被九月的月色冲破,露出一篇蔚蓝色的天空。
到了秋末,花儿开始有了变化,红通通的大红花越来越大,而且更加红了,更加艳丽了。小龙船花依然是百花争艳,不是发出一阵阵浓浓的香味,引来了一些美丽的蝴蝶,它们在花儿上面翩翩起舞,美丽极了。这一场面也吸引了许多同学来观赏,正是这些美丽的花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啊,秋姑娘的每一个变化都让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