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
漫步在校园中,沉醉在校园里,感受到校园秋天的五彩斑斓。校园是一幅画,秋天是一片景,“景在画中描,人在画中游”。 ——题记一提到秋天,不由地让人想到随风飘落的树叶,不由地让人感到凋零与凄凉。但我,自小就钟爱秋天,完全是超乎寻常的。因为,在我看来,秋天是金色的主体,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校园的秋色,更是惹人喜爱。甬路的两旁,操场上,楼前楼后,各种各样的树木的叶子,被秋风一吹,慢悠悠地落下来,生怕摔着。
有时,打几个转儿,旋几个旋儿,好像顽皮的秋娃娃,在为秋妈妈表演节目。萧瑟的秋风中,柏树,松树,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我,都争先恐后地唱起了歌,合奏起一曲秋之交响曲。“啪啪”,秋雨打破了课堂的安静,瑟瑟寒意的秋雨,点点晶莹的雨珠,条条倾斜的雨线,形成一片蒙蒙的雨景图。下课后,校园里,有匆匆走着的人,他们赶着到办公室去问作业、送作业吧。
站到教学楼的最高层,将脑袋探出窗户四处张望:蓝悠悠的天空好像被水洗过一样;校园里,各种各样的树啦,草啦,花啦,满地的落叶,还有可爱的孩子,组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面,就是唐伯虎来了也要叹之莫及了。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独爱秋天,尤其是校园的秋天,她更像一个少女,有她内在的美,有她成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