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秋天的作文
夏天已经悄悄过去了,秋天已迈着那轻缓的脚步,慢慢的向我们走来。而秋天像是一位仙女,将她的周围树木、花草……遍布都被镀上了一层金黄。顿时整个世界变得美极了。
树木脱下了翠绿欲滴的衣裳,换上了金色的秋装。那如玉般的叶子也由绿变成金灿灿的了,远远望去,金色的叶子镶嵌在树上,就如同金子雕的一般,闪闪发亮。一阵秋风吹来,金色的叶子就随风飘舞,仿佛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在花园里,许多花儿都凋谢了,但惟有菊花正在怒放。你瞧!它们的花瓣儿向上卷起,绽着可爱的笑脸,多像一个个笑脸相迎的洋娃娃呀!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亭亭玉立,姹紫嫣红。有的花小巧玲珑,有的庄重大方;看,那洁白无暇的“白云”,披着紫白衣的“紫秀王”……它们争芳斗艳,互相媲美。
在田野里,稻子丰收了,田里一片金灿灿的,仿佛无边无际的沙滩。在果园里,树上结满了果实 。有红朴朴的大苹果、有黄澄澄的鸭梨……它们压弯了枝头,仿佛一个老公公在说:“丰收了!丰收了!”
我最喜爱秋天,秋天是金色的,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是劳动人民收获的日子。
秋天,我爱你!爱你的美,爱你的颜色。谢谢你为我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喜悦。让我们都洋溢着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