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秋天的作文
我爱生机勃勃、鲜花烂漫的春天,也爱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早晨,它纯洁、凉爽,使人振奋。
清早,我背起书包,欢快地向学校走去。你看,远处的云朵是那样洁白,正慢慢的向前移动,薄薄的雾气就像轻纱笼罩在大地上。秋天的早晨的空气像滤过似的,格外清新,我深深地吸了几口,啊!舒畅极了,路旁的树上,黄叶落了下来,真像黄蝴蝶在空中快乐地飞舞。我随手捡起一片树叶,把它当作书签和标本。只有松柏依然那么苍翠。听,洒水车正唱着优美动听的《生日歌》,洒水车的两头有两个像水龙头一样的水管,把地面冲得一尘不染。
路过城南公园,我看见公园有许多老人在锻炼身体,他们有的在快乐地跳舞,有的在认真地练剑,有的在尽情的打腰鼓,有的在悠闲地散步。年轻人骑着单车,急急忙忙的赶去上班,小学生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高兴地走向学校。辛勤的叔叔阿姨们拿着扫帚扫落叶,给人们一个美好的环境。
霞光越变越深,天空粉红色的云朵渐渐变成深红色,实在引人注目,一轮红日慢慢从东方升起。这时,校园中传来少先队员队歌,校园门口两边站着四名披着红绸带的礼仪示范队员,他们见了老师就用英文说“早上好”。见了同学就问早。进了校门,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啊!是菊花,菊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他们有的像绣球,有的像卷发,有的像龙爪,拼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秋景图。
啊!秋天的早晨,你催人奋进、向上,你激烈人们去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