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秋天的作文
一个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外公家的果园里摘果子。
我一走进果园,一股果香就扑鼻而来,柿子树上挂满了圆圆的柿子,远远望去像一盏盏小红灯笼。绿油油的桔子躲在绿叶丛中,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黄中透白的梨子,上小下大,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红通通的苹果挤满了枝头,它们露着红红的脸jia,好像在朝我们微笑。啊!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看到这么多的果子,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看见爸爸妈妈已经在摘苹果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来到一棵苹果树下,望着满树的苹果,我想:我一定要多摘一些,回家多尝一些。我看准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伸出手,踮起脚,抓住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摘下来,往嘴里一san,“啊,好甜啊。”我兴奋地说。我一个一个把苹果从树上摘下来,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黄黄的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兴高采烈地捡起各种各样的、形状不同的树叶,准备拿回家做标本。
夕阳西下,我提着满满一篮果子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想:今天收获可真多呀!明年秋天一定要再来外公家的果园里摘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