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美丽的,迷人的。金黄的田野,瓦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高大的树木,成熟的庄稼······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那么令人陶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载着累累硕果的果园。
走进果园,一阵阵水果的清香便扑鼻而来。你看!那又圆又红的大苹果,好似小姑娘冻得通红的脸;又犹如一盏盏红红的灯笼,在枝叶间摇曳着,好像迫不及待地想让你摘下来尝一尝似的。一串串葡萄晶莹剔透,似珍珠;胜翡翠;塞玛瑙,好似,真的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似的,让人垂涎不已。
随手摘一粒大葡萄放进嘴里,顿顿时汁水四溢,酸甜可口极了,那滋味让你神清气爽,回味无穷,就别提了,绝对好吃!石榴树上,一个个石榴好似一个个胖娃娃,正在咧着嘴笑呢,好像在为自己的长大、成熟而感到高兴呢!一个个红彤彤的大柿子好似一个个圆滚滚的大皮球,挂在枝间冲你招手,要让你快一点来品尝她这举世无双的滋味似的!
一个个金黄金黄的大鸭梨,挺着个大啤酒肚,在枝头左摇右摆,把大树妈妈的腰都压弯了。可大鸭梨们却满不在乎、不理会,继续像个不倒翁似的,在枝间摇来晃去,惹得大人和小孩不禁驻足观望······果园里的水果真是数不胜数,美不胜收。
我爱家乡,爱家乡的秋天,更爱家乡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