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秋天的作文
炎热的夏天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了,凉爽的秋天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细心的你也许发现:叶子落了、果子红了、桂花开了。秋天里,我们可以看红叶,放风筝,捉蛐蛐……在美丽的秋天,如果你不细心是发现不了这么多快乐的。
秋天秋实累累,瓜果飘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衣服,风一吹就像一群舞蹈家一样翩翩起舞。害羞的苹果脸都红了。桂花就像小星星,黄黄的、小小的。秋天枫叶好像火红的太阳。叶子转着圈圈,呼呼一片片地落下来。
秋天是一幅画,这幅画会变,变得很美很美。秋天带给小朋友的是一曲欢乐的歌。
秋天的快乐
秋天,天气凉了。树上的叶子渐渐地落了,飘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果园里摘苹果。到了果园,我来到一棵大树下,看见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苹果们你争我抢的涂上了红红的胭脂,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正等着我们去采摘呢!我伸手去摘苹果,一个,两个,三个……一会儿功夫,我的篮子里装满了又红又圆的苹果。“爸爸,快来看呀!”我高兴地呼唤爸爸来分享我的快乐。
我看见远远的地方有几个小朋友在捡树叶,做标本。各种各样的叶子都有,有的像手掌,有的像心形,有的像蒲扇……小朋友们一边捡树叶,一边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做着记录。我也想做些标本,留住这美丽的秋天。于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果园,回家了。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这个季节让我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