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陈大是我的死党好朋友,他个子不高,一个公鸡头,有一双一见到电脑就会发光的眼睛。可别看他身型瘦小,实际上可是个游戏高手呢。
一天,我去他家玩电脑。进到他的亚比仓库里,发现昨天他的帝刃、大师兔、爱思若……还是八十多级,咋今天全部就变成了一百级了呢?我疑惑不解的问道,哦!原来他昨天一直在玩电脑,在经验战场上打Boss,还用一百多个星币买了一套夜王飞行服装呢。
还大胆的向我发起挑战,我想他竟然主动向我挑战,这手下败将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战斗一开始,他就用夜王快速将我的几只亚比打倒,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看来他真的有两把刷子啊!真是士别三日刮目相看。这样来来去打了几十个回合后,双方都战到筋皮力尽,只剩下一只亚比的时候,他的冰系爱思若竞然克制了我的上古系圣盾奇凌王,并一举将我拿下,让我目瞪口呆,看来我不应该小瞧他了呀!
怎么样,他就是我的死党朋友—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