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们班上有一个天才,叫“夏樱”她是我的伙伴,也是我的好朋友。她身上有很多的优点,也有极少的缺点。夏樱的眉毛弯弯的,像两条小船。她那双美丽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可漂亮了。特别是她细嫩的皮肤雪白雪白的,脸上右面还有个迷人的小酒窝呢,好像一朵盛开的小鲜花。看那可爱的嘴巴红的好像抹了口红呢!
我们两个人之间有很多难忘的事情。比如说:上次我们参加首届少儿电视才艺总决赛的时候,我可能太紧张了,竟然忘了词,没想到她居然那么淡定、流畅地接了下去,当时我的心那是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没想到居然还得了一个三等奖。
通过这件事后,我以后要向她好好学习,学习她的方方面面。也就是因为这一次,我和夏樱之间更建立了深深的友谊,是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她真是一个优秀的孩子,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孩子。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未来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