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很多,但我最要好的要数薛冰清。他长得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大而有神的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方方的脸。他是一个淘气聪明的人。
一次下课了,我们起立了,老师还在讲台上布置作业,薛冰清趁我不注意不知何时把我的小凳子挪走了,当我想坐时,重重地摔了一跤,回头一看,他正捂着鼻子怪笑呢,不用问是他捣的鬼。我忍住火,抄完作业,准备收拾他,可他仍然嬉皮笑脸,我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
有一次,我和他玩打仗的游戏,不知什么时候他却不见了。我东找找,西瞧瞧,终于发现了他,飞跑过去,一把抓住了他,生气地问:“你为什么躲藏呢?”他没回答却说:“你瞧,身后是谁?”我回头一看,什么也没有,恍然大悟,上他的当了。只见他已远去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怎么样?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