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他乐于助人,他小小年纪就到大人般高大威猛。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他叫王旋律。
他的个子很高,虽然现在只是12岁,但已经长到了1。7米啦。他很强壮,乐于助人,非常地能干,他自己已经会煮饭了。他有一头黑得发亮的头发,一双正楷一字眉显得格外显眼,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还有排整齐的像珍珠一样洁白的牙齿。
他性格活泼,是个阳光好少年,他很有大人风格。还记处上个暑假我们一起去学游泳,报了外游泳训练班,教练说第一天要适应水温,让我们自己玩,等要集合的时候再快速地上岸。过了一会,教练就让我们集合,我心里却还想再玩一会,于是就吸了一口气潜下水里来逃脱教练的视线,但王旋律却一把将我拉起来对我说:“走了,上去啦,我们是来学游泳的,不是来玩的,你看你都五年级了,还这样贪玩!”我低下头,乖乖地上岸听教练的讲解。过了会,听完教练的讲解后,我们下水了,很简单,就是在水里跳来跳去,一开始还觉得很好玩,到后来觉得无聊了,就开始心不在焉了,反而王旋律很认真,他又跳过来提醒我:“做什么都是一步一步来的,这是基础,要好好地做。”虽然不服气,但还是他说得对。被训斥了两次,很不服气。但我要超过你,不再被你说教!
他那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的样子,让我感受颇多,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