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我们班长,非常的热情大方,她就是——翁欣悦。我和她关系很好,所以我很了解她。
翁欣悦活泼开朗、乐观自信,每一次我和她去老师办公室,她都要问老师们需要帮忙吗?如果有老师说需要帮忙的,她就叫上我去帮助老师了。我会有一些害羞,可她一点儿也不害羞。帮助老师整理好乱的东西以后,我和她满头大汗,可她觉得一点儿也不累,还眉开眼笑的。翁欣悦的心地善良,每一次有捐款的活动,她都一百元一百元的捐,很有爱心。
翁欣悦是班长,成绩非常的好,老师都让我们向她学习,但她从来都不会骄傲,上课时,翁欣悦会开点儿小差,可成绩还是那么的好,大家最搞不清楚的就是这一点了。翁欣悦不仅成绩好、心地也善良、长相也很好看呢!她有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大眼睛上有着一对弯弯的眉毛。嘴巴小小的,就是一个樱桃小嘴,鼻子直直的、高高的。她的整个脸看起来非常可爱。
我和我的朋友——翁欣悦,非常的快乐,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