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刘莹。我们从小是邻居,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是同学,应该说是最亲密的朋友了。
有一次,她急匆匆地来到我家,只见她皱着眉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还没等我开口问,她就大声说:“唉!怎么才能让我妈带着我去广场放风筝呢?”我笑着说:“求求她呗!”“呀!有了!”说完拉着我跑到她家。用可怜的语气对她的妈妈说:“妈,就带我去广场放风筝吧!赵晨和她的妈妈也去!”“赵晨,刘莹说的是真的吗?”阿姨把目光转向我问道。我不知道说什么好,突然,刘莹在背后掐了我一下, 我忙对阿姨点点头说:“去、去!”。
她乐滋滋地下了楼。我可犯愁了,大声对她说:“万一我妈不去怎么办?”“别着急,我这聪明不绝顶的人还能想不到好办法?”说完,她还学喜羊羊,先跳跳,再转一圈,接着说:“啊哈!有办法了!”说完跑向我家,用《老婆我爱你》这首歌的调子对着我妈妈唱起来:“阿姨阿姨求求你,带赵晨一起去放风筝,别担心没人和你玩,我妈也去的!”这可把我妈给逗乐了,马上跟我们一起出发了。
还有一次,我的铅笔盒丢了,怎么也也找不到。我很难过,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她给我讲了个笑话:“一个人想挖宝,他挖啊挖,结果你猜怎么着?他挖到粪池了!”可这还没逗笑我,突然,她低下头挖地,我好奇地问:“你干什么?”“我挖粪池啊!”我一下子忘了伤心的事,哈哈大笑起来。
我这个知心朋友呀,你说她怎么有那么多幽默细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