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你肯定以为白白是个人,那你就错了。白白是我的宠物小白兔。它有一身洁白无瑕的毛,像是天上的云朵。它那两颗红宝石一样眼睛老一闪一闪地眨着。它的嘴很特别,是三瓣嘴。传说是笑咧开的。它的耳朵很长。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还有它那不容易发现的短尾巴。兔子是食草动物。
得时刻提防着食肉动物吧。所以天生胆小。它睡觉时是闭着眼睛的,只要听到一丝声响,它就会竖起耳朵,眼睛紧张的向四周张望,直到它觉得已经没有危险了的时候才会放心的睡觉。白白非常贪吃,不然怎么会那么肥呢?只要看见我拿来青菜叶,它就用嘴把青菜叶咬住,它吃菜叶的速度很快,精神也特别的集中,这时无论谁来摸它,它都会不理不睬。等它吃饱了,就会发现很小很小的声音,白白好像在说:“谢谢敬爱的小主人,我真的吃饱了。”你别看白白活泼可爱,外表温柔。可白白也知道以大欺小。邻居家也养了一只兔子叫灰灰,灰灰的个子比白白小,白白就经常欺负灰灰,真叫人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白白虽然非常调皮,可是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
我十分喜欢我的好朋友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