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一声闹铃打破了清晨的死寂,我极不情愿地下床,来到了学校。
一进教室,就传来一声声喊声,噢!原来是艾季轲呀!他来得真早。
我非常敬佩他,他讲义气,又不像班上有些同学那样不听话。如果他上课少讲点话,我保证!绝对所有人都喜欢他。
他的皮肤是健康的古铜色,短平的头发,两条剑眉更透出了他的刚毅之气。两颗黑的贼亮的眸子,加上成天笑眯眯的嘴巴,真是怎么看怎么酷。他很会交朋友,和同学关系很好,人人都爱和他做朋友。他还有很大的表演欲,常常逗地同学们哈哈大笑。他还很讲信用,你拜托他一件事,他一定会完成。
他很有正义感。有一次,杨盛杰和陈钊打架了,艾季轲第一个起身,马上把他们扒开,进行劝说。最后他们俩终于化敌为友了。
他也很爱护环境。有一次,草坪上有许多垃圾,许多人走过都视而不见。艾季轲见了,连忙一个个捡了起来,累地满头大汗,回到了教室,却一个劲地说不累。我们见了,非常感动。
这就是艾季轲,一个富有正义感的同学,一个保护环境的同学,一个惹人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