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眯,叫乐乐,它非常可爱。
乐乐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他有一个水灵灵的眼睛,像一块黑宝石似的。一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十分可爱。
乐乐有着白的毛,像白雪一样。乐乐的羽毛可柔软了,摸上去像羽毛走的被子一样,可柔软了。
乐乐的力气可大了,比如乐乐抓住了一个球。如果我不用九牛二虎之力是掰不下来的,下面我就为大家讲一个乐乐力气大闯的祸。
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和乐乐在家玩,在玩捉迷藏时乐乐后腿轻轻一蹬把妈妈住喜欢的一个花瓶打碎了,妈妈回来了,说“这是怎么回事。”我说“是乐乐弄得。”妈妈说“不可能吧!乐乐才这么小。”我让妈妈说的无话可说,只好回房间去了。
其实猫力气大也没什么不好的。比如那天上学,我看了看时间已经7:00了,我急匆匆的走出家门,没想到我没关门,我急忙给老妈打了个电话,我说“妈,我门忘关了,”妈妈说“我去看看。”妈妈说“没有啊”“啊。”“那好,再见。”我就把电话给挂了。急匆匆的跑回教室。问了全家人每一个人帮我关过门。”突然我想起了乐乐我叫它把门关一下,他就关上了。我还发现门上有多小梅花,说明是乐乐干的。
我还有许多许多关于乐乐的故事,我的乐乐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