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十岁了,是一个活泼可爱且又胖乎乎的小女孩。粗粗的眉毛,挺挺的鼻子是爸爸给我的礼物。妈妈也-不甘示弱,说那双明亮的眼睛是她给我的礼物。
我爱英语,我不但在学校上课时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对待每项回家作业,我还利用双休日去吉得堡读美式口语。我非常喜欢去那里上课,因为它跳出了平时在课堂上单一不变的教育模式,而是在生动有趣的游戏过程中轻松地学到了丰富的英语知识,我还顺利地通过了2006年上海市中小学英语学科学业水平一级等级考试。
我不但喜欢英语,还喜欢电脑。平时,在做好作业的空闲时间,我喜欢在网上冲浪或上班级博客网阅览同学们的优秀作文,由于太专注,我常常忘了时间。妈妈常常对我说:“再这样下去你要变成小四眼啦!”
这就是我—— 一个活泼可爱又胖乎乎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