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叫XX,想知道我的名字吗,哈哈,不告诉你,我可是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任何人都逃不过我的“千里眼”,而眼皮则是一个爱变装的“少女”,一会单一会双,有趣吧。还有,我是不会告诉你我的名字是梁钧昭的,想知道,没门哈哈。
我的性格有时内向有时外向,多么像一个双面天使啊!我的爱好可是比世界人口还多,如作文、阅读、微机(此处省略N个字),为了“低调点”,我就说说我的微机吧,偷偷告诉你,我可是五二班打字的“大哥大”,每次都是第一名,可见我多“谦虚”,每当我马上就要打完的时候心里便会非常激动,总是满怀自豪的说,老师,我打完了!从此我总是第一个进教室,好像有着vip特权一样,唉,没办法,我就是打的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