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康茂德,今年刚满两岁。他是我们心中的一块肉,爸爸妈妈,我和妹妹都很疼他,宠溺的叫他“宝宝”。宝宝可爱极了。粉嘟嘟的脸蛋让人看了就想捏一下;眼睛水灵灵的,活脱脱一个小姑娘。宝宝不仅长得可爱,他的心灵更可爱。有一次,爸爸买来了一箱苹果,妹妹迫不及待的拆开箱子,自己拿了一个大苹果。而宝宝先拿出两个苹果,递给爸爸妈妈,然后又拿了两个苹果,递给了我和他自己。爸爸妈妈都夸宝宝很孝顺,妹妹也羞得脸都红了。我不禁暗暗想:孔融四岁能让梨,而我们的宝宝才两岁就能让苹果了。宝宝真可爱!
虽然我们的宝宝很可爱,但是他也有调皮捣蛋的时候。想让他乖乖的吃饭?简直比登天还难。每当妈妈喂宝宝吃饭时,宝宝总是跑来跑去,一点也不安生。害的妈妈端着饭跟着宝宝到处跑,真是狼狈极了。后来妈妈想了个办法,把饭舀到一个小铁碗里,让宝宝自己吃。果然,妈妈也不狼狈了,宝宝也爱吃饭了。可是,我却累极了。为啥?因为妈妈让我做后勤工作——打扫宝宝撒的饭菜。唉,宝宝吃饭,我们遭殃!宝宝还爱推凳子。凳子在地上的摩擦的声音听着可真让人不舒服,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你把这个凳子抢去了,宝宝还可以推那个凳子,你把那个凳子抢去了,他还可以推另外一个凳子。真的让人毫无办法。
宝宝真可爱,我爱我们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