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现在一岁十个月。他因为调皮闹了不少笑话;不过有时也很听话,让人感动。下面请听我一一到来。
因为弟弟不听话,睡时总爱玩耍。于是不便用了秘方,给他唱歌。可真灵验,不一会儿,弟弟就睡着了,我给他唱的是《摇篮曲》,第一句是:睡吧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一天我和弟弟玩时,弟弟唱起了:睡吧睡吧,我的‘’‘’朋友!这可把我笑坏了,他的音也跑了,弟弟见我笑,不知怎么回事,也笑了起来。那样子真可爱。
他有时也很好,一次我摔倒了,故意让弟弟拉我起来。正好这时,妈妈把弟弟抱走了。我便装做起不来,弟弟看见了,又跑到我身边拽我的袖子,让我起来。但他哪能拉起我,简直是鸡蛋跟石头碰――自不量力。我便自己。不过,我真感动。
一天,奶奶西衣服,把洗衣机从屋里推出来,弟弟看见了,充当“勇士”帮忙。谁知,越帮越忙,奶奶推的快,他走的慢,自己倒差点摔倒了。勇气可佳嘛!
弟弟很有礼貌。一次,一位叔叔到我家来装暖气,弟弟便一直叫人家叔叔,直到人家答应他为止。
弟弟爱到我的屋子来玩,但他一到我屋子里来,我的屋子就成了“狗窝”,因此我每天上学,都把门锁起来。但有时妈妈进时,不关门,弟弟便可以“随心所欲,运转自如了”。
尽管弟弟有时很调皮,但我还是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