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身边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弟弟、姐姐……我最喜欢弟弟了,他的名字叫陈丰沛。他胖乎乎的小脑袋,小脸蛋红通通的像个红苹果,还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闪闪发亮,一双小手可灵巧了。他很可爱而且他还很幽默。
一天下午,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王炎、吴嘉仪、张思颐还有弟弟陈丰沛一起玩耍。我提议说:“我们来玩自我介绍好不好?”大家都同意了我的建议。陈丰沛第一个 介绍自己说:“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美女。”大家都哈哈大笑,异口同声地说:“陈丰沛你是女生啊?”然后陈丰沛说:“我就是一位可爱、美丽、漂亮的 女孩啊!”这句话更让我们大家觉得他是一个幽默、可爱的小男孩。
我喜欢我的弟弟,他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让我们开心、欢乐,所以我喜欢跟他一起玩耍,跟他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