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贪吃的弟弟,他的脑袋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水汪汪像紫葡萄似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无底洞”,往“无底洞”塞多少东西都填不满。我的弟弟机灵又贪吃,不信?您听我说。
一个炎热的中午,弟弟想买冰淇淋吃,但又没钱,只得向我要,我不给,他便死缠烂打,向我说了一大堆好话,我想:反正我也想吃冰淇淋,就给他钱吧。于是我就给了他2元,嘱咐他买2个5角的雪糕就行了。但他去了却迟迟没回来。我带着满肚狐疑来到了小卖部,看见弟弟在吃着冰淇淋,我就问他我的冰淇淋在哪,弟弟一拍脑袋,做出抱歉表情。我知道,他一定又吃了我的冰淇淋。我让他把剩余的钱拿给我,谁料,他竟然吃了4个雪糕。你说我弟弟贪不贪吃。
虽然弟弟贪吃,但有很多优点,而且很有恒心,有一回,妈妈让我和弟弟剥大蒜,我才剥了几个就不干了,只有弟弟坚持到底,剥完了所有大蒜。妈妈表扬了弟弟批评了我,这点我要向弟弟学习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愿意和他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