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登山作文
说起去燃登山,我不禁想作一首诗:“云中的神啊!雾中的仙!神之仙态燃登山,情一样深啊!梦一样美!如情似梦山中之美!”但是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山中之美。
那我就没。。。对了,问你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同许多小伙伴们一起去登山,想体会一下大自然的气息。
一来到山脚,眼前的一幕便使我震惊。因为是春天,所以山上都开满了花。一朵朵、一簇簇而洁白无瑕的李子花,比比皆是,整个山头都弥漫这浓郁的花香,缕缕幽芳荡涤在我的心怀。我情不自禁的感叹了一声:“啊!真是人间仙境呀!”
在途中,我一路神清气爽,这山中的绿树红花让我眼睛得到了放松。许多的小南竹扎根于山中,给人翠色欲流的感觉。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而东西南北风。”不远处,一株株松树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挂满了娇小玲珑的松果。我和小伙伴们在树下拾松果,以留下做纪念。
“哎呀!。。。。。。。。。。”
经过一路的长途跋涉,我和小伙伴们终于登上了顶峰。吃完了午饭后,我便到观望台眺望。“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爬上来的。”我发出了一声感慨。因为我看见了幽深的山谷,它是那么高,使人有一点胆怯。但是眼前又出现了一幅连绵的画卷。阳光照耀下山,云雾缭绕,轻纱似的烟云染上了五彩斑斓的颜色,泛着霞光,我仿佛正在天空中腾云驾雾呢!
下山了,我又发现了许多的茶树,一棵棵绿油油的,长得挺好,我灵机一动。“砰”的一声,我就坐在茶树上了,咦!软软的,松松的,好像沙发呀!真舒服!完了一会,我便快速冲下山去了。
说实话,在这次的登山活动中,我充分感受这大自然。一路上妙趣横生!要不?我怎么会这么喜欢燃登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