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朋友作文
人生乐在相知心。友谊就像花朵一般,要细心灌溉,才会茁壮成长。
我有许多朋友,但唯一与我最合拍的,就要数郭嘉欣了。嘉欣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像初五的月亮一样弯。一看就知道是个聪明,漂亮的小女孩。
嘉欣的学业成绩非常标青,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不要以为她只会学习,是一位“小书呆子”,她的爱好可多呢。演讲,游泳,跳舞,唱歌,打羽毛球……他样样都行,可说是多才多艺。我最喜欢和她打羽球了。每天傍晚,我们都会和她到附近的公园打羽球,她那高超的球技和在球场上生龙活虎的拼劲儿,总能让我们凯旋而归。
嘉欣也是一位小老师。他就像一本会说话的工具书,每当我遇到难题时,他总会替我解决。在人生的道路中,我们互相帮助,一起学习和一起玩乐。
希望我和嘉欣的友谊有如细水般长,友谊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