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朋友作文
我买了一只珍珠熊,一公一母,公的毛是白棕相间的,叫咖啡。母的毛是肉色和白色的,叫奶茶。
一天,我没给珍珠们喂东西就去上英语课了。我的小可爱们都饿坏了。等我回家一看,完了——它们跑出来了。我立即开始找,沙发下,桌子下,椅子下—— 都没有它们的身影,我开始着急起来。最后我还是在沙发底下找到了,我看奶茶腮帮鼓起 啊 难道变成怪胎了?我在看看咖啡,快要饿死的样子,它们在肯干面包,我拿了好多好吃的东西喂它们。我妈妈说:反正也活不了了,等它饿死算了! 不行,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它们死我要就它们。可是救得活吗?我想动物在死亡面前是多么的无助,我是多么伤心。
在睡觉时我哭了,失去珍珠熊就像失去了朋友。我忍不住去看它们最后一眼,我呆呆看着它们那无助的样子。
第二天,早上我就把它们葬了。珍珠熊,我最真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