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家,是一个温馨又温暖的地方,我始终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一个调皮的我,有一个很爱我的老爸,有我和蔼可亲的奶奶,还有我那白发苍苍的爷爷……
我,今年12岁了,是一个淘气的女孩子,是热爱运动,热爱排球使自己变得活泼起来,爱生活,更爱体育……
我的爸爸今年38岁了,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他方形的脸的上方,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又黑又浓的眉毛下时不时带着一副眼镜……
我的奶奶今年64岁了,是一个对人和蔼可亲的人,奶奶黑黑的头发上,不知道有多少根白发,她有着那小小的眼睛,她笑起来时的眼睛就好像两个细细的小小的月牙,她的额头上有许多条皱纹……
我的爷爷今年66岁了,他有着稀少的头发,稀少的头发下有着许多道皱纹,额头下有着白白的眉毛,他有着小小的眼睛,有着高高的鼻梁,他那双手上的皱纹更是多得不能再多。爷爷对我很好,我也很爱我的爷爷。
这就是我的家庭,这是一个温馨的家,是一个温暖的家,更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充满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