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在这个家庭里有勤劳的爸爸,能干的妈妈,还有贪吃的弟弟和不听话的我。我们家里爸爸和妈妈是最勤劳的,而我和弟弟最不听话。我们一家中总是有战争发生,但每次都被爸爸或妈妈和平解决。
今天我就给大家说在我成长中功不可没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我小时候又瘦又小,为了让我长结实点,妈妈每天早上6:00就去打牛奶。这牛奶可不好打,要骑着自行车到一公里以外的奶牛场去打,路也不是油路而是坑坑洼洼的沙土路,可想而知,妈妈骑自行车去是多么的吃力,虽然我没有尝过那种滋味,但我知道妈妈肯定累的够呛!大冬天,妈妈的手冻得发红,但是几年来妈妈还是坚持着,而从来没有叫过一声痛,喊过一声怨。
现在我长的又高又大,这都是妈妈数年来辛劳的结晶。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这比天高比地大的母爱。妈妈你是伟了不起的母亲。放心吧妈妈,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