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说起标点符号家庭,那就非我家末数了。
!―老爸
因为我爸看足球的时候,输了就会感叹道:“哎!真可惜呀!太遗憾了”赢了嘛,就会又感叹道:“好!好!真不错!~~”然后,又好像欣赏一首美妙的乐曲,不一会,就好像从沉醉中苏醒过来。一遇到事情,就爱感叹。所以嘛,感叹号非我老爸末数了。
“―老妈
我老妈很爱说,你说一句,她就有10句等着你。这次,我没考好,老妈居然教育了我3小时,我慌称肚子疼,你猜我妈怎么说的?她居然说:“没关系!我才说了一半,等你好了,我再说。”我当时,差点当场晕过去。哎!~~真是拿我这个唠叨老妈没办法呀!哪位“大虾”给我出个招?
”―我
我妈是前引号,我就是后引号呗!我可也是我们家的“话林高手”,虽比不上我老妈,但,也工夫了得!每次吃饭,我和我老妈就开始了一次重大的“演讲”,通常,把我老爸说的都糊涂了。甚至有一次,竟把我爸说晕了,去医院抢救了半天。怎么样,我和我妈的“说话技术”了得吧?嘿嘿!~~
……―我哥
我哥嘛!不爱说话。做什么事都很少说话,大概他太懒,把话都省略了。我老妈还用我哥说我,说我不像女孩,一点也不文静。我妈居然还说:我哥我俩换一下,我哥应该是女孩,而我应该是男孩。
这就是我的标点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