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有风趣幽默的爸爸、心灵手巧的妈妈、痴迷电脑的哥哥和贪玩的我组成。
我的爸爸肚子里有许多知识,每当我们家处在鸦雀无声的时候,爸爸总是想方设法逗我们哈哈大笑。我一回到家,就可以迟到香喷喷的饭菜,天气一冷,就能穿上自己喜欢的毛衣,这一切都是心灵手巧的妈妈给我准备的。我们全家穿的毛衣,都是妈妈精心织成的。为了给我们织毛衣,常常熬到半夜才睡觉,为了不耽误我们上课,常常天不亮就起来给我们做饭。为什么说我的哥哥痴迷于电脑呢?因为我的哥哥自从买了电脑,吃饭再也不到客厅了,总是见他一手端饭,一手握着鼠标。如果出门忘了带钥匙,恐怕要把门拍得震动起来,他才来开门。在家里,我吃饭的时候玩,写作业的时间玩,就连看书时也不老实,总是趁妈妈不在的时候,玩一会。
这就是我美满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