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勇气作文
勇气是一个人力量的源头,一个人人如果没有勇气,那再大的力量也没有用武之地。就算是一个弱小的胜利,他的勇气如果打过他的力量,他就算是输了也很光彩。
有一个故事,故事讲的是弱小怕事的人战胜坏蛋的事迹。在一个村庄有一个无恶不作的小青年,整天不务正业,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一个极有正义感的小伙子来到了这里,他想教训一下那个人,可有为自己的弱小力量而担忧。父亲为了给他勇气,假装那一条不宜对他 说:“这是一件必胜战衣,谁穿了他就一定能赢,可是只有决心有勇气的人才能使它发挥神力。小伙子想了又想发,如果我有勇气,加上无敌战衣就一定能赢。于是他像父亲拿了衣服像那个青年走去。本来弱小的他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他变得加强,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进攻,他战胜了青年,同时也超越了自己。回家之后,父亲对他说:“这个世界老天爷不会对每个人都慈悲,但是只要有勇气,有坚定的信念的人是不会畏惧的!那件衣服不过是一件普通的布衣罢了,你还是靠了自己的勇气战胜了自己。其实,每个人都能胜利,成败与否,完全看他是否敢于孤注一掷。听了这个故事,我受益匪浅。
一个人只要有面对事物的勇气,不管胜与败,他都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