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勇气作文
2009-5-17 11:29:00 天气:舒适 心情:郁闷 5/次 一天下午,我在林中散步,忽然天一下子变的乌云密布,接着就下起了大雨,我连忙拿出雨伞撑开连忙向家里跑。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大从杜鹃花,在大雨中还是那么的鲜艳,就算有的花被打落了几片花瓣,着正是它们的勇气,让他们在大雨中傲然挺立。
今天,是5。12大地震一周年,想当时,有许多幸存者在黑暗中生存了100多个小时一直到被救出来为止,这也是因为勇气。为什么救援队能冒着余震不段的危险救出幸存者,也是应为勇气。是什么让雨中的小花傲然挺立?是什么让5。12大地震的幸存者活下来? 是什么让救援队能救出幸存者?答案就是勇气。只要记住!有勇气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