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勇气作文
勇气的考验
一年年,一日日,时间会踏在我们的容颜上,且带走我们曾经的岁月…
那些—笑过,哭过,痛过,开心过,快乐过,张扬过,放荡过,且幸福过的日子,终将被时间带走……
还记得……
“啊!”一群身影进去后发出了尖叫,有跑了出来。你一定会奇怪我们干嘛。我们正在江心屿的鬼屋里“探险”呢。
眼前的一团“鬼火”冒出,“哈哈哈哈,欢迎来到鬼的世界。”不知从哪冒出此话,让我们有些心惊胆战,反复这声音有无穷的力量将我们吞噬。我不知道当初游戏前我的自信与勇气从哪里来。或许,我原来就胆小,之前的勇气是用来蒙骗自己的内心罢了。眼前的一切源于心中的胆小,只要心不怕就没事了,因为“相由心生”嘛。这一刻我便不再胆小,如同游戏中加了BUFF的战士。战胜了自己,以后我再也不会了。“杀啊!”我大叫一声,仿佛这一声如虎啸山林,唯我独尊的气势,鼓动了我的朋友,他们似乎也加了BUFF。
人的内心是强大的。心无惧则勇。声音是可以壮胆的。大家大叫:“啊!”这一声可不是害怕,而是让那些“鬼怪”看看。声音惊天地泣鬼神,眼前鬼不可怕,关键是心中的鬼。各种各样的声音都出来了,越往里头走,越来越黑,只靠着微弱的“鬼火”才看清方向标。大家似乎没有恐惧,在欣赏风景似的。看到前面一丝光,应该是快出来了。我们欢呼着。
这一刻,我获得了勇气BUFF。在我的童年的到了勇气。
童年的我,经过勇气的考验,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