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勇气作文
一岁的哈利波特失去了双亲,又神秘地出现在他姨妈的门前,哈利在姨妈家饱受欺凌。十年来没有人为他过过生日。但是在十一岁生日的时候,他遇到了海洛,海洛把哈利送入了魔法学校。在魔法学校中哈利幸运地参加了魁地奇球队在的那场比赛中哈利打得十分精彩,为球队赢得了高分,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找球手。哈利也为魔法石担心过。哈利和他的伙伴们穿过了各个魔法师施了魔法的屋子。在最后的一间房屋里,哈利知道了自己出生时的真相,他也知道了自己误会了一为巫师。哈利从那面魔镜里找到了魔法石,把它从那里“救”了出来,这是哈利用他的勇气和坚强换来的,哈利还用他的勇气和坚强再一打败了他的仇人——伏地魔。我从心底里佩服他的勇气,佩服他的胆量。
如果每一个人都有像他一样有勇气,敢作敢当:像他一样坚强,永远打不倒,那么世界就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