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秋天的作文
夏爷爷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来到森林,森林的叶子都换上了新衣服。她来到田野,田野里的稻子全都熟了。她又来到果园,果园里的水果都熟了,正等着我们去摘呢。
秋姑娘又来到我们的校园,校园里弥漫着秋的气息。我来到前校园,看到花坛里长着一棵巨大的松树,松树的高度大约比3层楼还高。秋天一到,树叶都枯了,但松树还是那样的四季常青。它的叶子是尖尖的,像一根根针,扎上去很疼。枫树林里格外热闹。枫叶换上了新装,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枫叶的形状像一只只小手掌,摸上去很粗糙。它的叶脉同样是看得一清二楚。
希望林里有枇杷叶,只见枇杷叶呈椭圆形,叶子很大,叶脉很清楚,摸上去滑滑的,贴在脸上冷冰冰的,舒服极了,还能当一把扇在用呢,叶子闻起来还有一点淡淡的清香,一阵风吹过,树叶左右摇摆,就好像在为秋姑娘跳舞。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