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秋天的作文
秋天,许多的树叶都枯黄了,风一吹便像蝴蝶一样,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可我今天的主题可不是那些枯黄的叶子,而是碧绿碧绿的香樟树。
看,那香樟树的叶子在阳光的沐浴下闪闪发光,茂密的叶子在风爷爷的抚摸下翩翩起舞,像是在举行“跳舞大赛”呢!一棵香樟树就是一个“大家族”,有爷爷、有小孩、有中年人、有青年人……瞧,一片枯黄的叶子在一片嫩绿的叶子旁,好像爷爷在和小孩子讲述他年轻时的传奇呀!这个大家族的每一位成员肯定都很爱美,要不然每片叶子都有“香水”的香味呢?
在这金秋,香樟树叶子成我最喜欢的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