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爱的作文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常感叹岁月的无情,无情到近似冷酷。她掳走了我身边人所有的青春,用他们的苍老,换来了我的成长。光阴的洗涤,漂白了妈妈的长发,却留下了妈妈那份与生俱来的勇敢与坚强。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妈妈老了。
小时候,我对妈妈绝对的崇拜,把她的一些话当圣经般遵循。妈妈常说,人一辈子,并不是所有事都是喜欢做的,有很多事,你不喜欢做,却不能不去做,而且一定要做,做还得做到最好;否则不要说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朋友,甚至你连自己都对不起。这番话伴我走过昨天,走到今天,我相信,也将伴我走向明天。给我勇气,让我在每一个充满阳光的日子里,坚强地面对每一个人,每一个新的挑战。
爱就是爱,我深深的敬爱着母亲。虽不轰轰烈烈,但有时候,细水长流,也不失为一种风景。可能会有几分平凡,但本来就是凡人一个,又会有多壮烈的爱。更何况,在我看来,每一份爱都是一样珍品,值得我们永远珍藏。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田,虽然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