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一种永远也说不清,读不懂,却很温暖人心的东西。我就拥有着这么一份珍贵的母爱。
到了赛场我很紧张,一颗心跳动得很厉害,双腿一直在颤抖,妈妈一把抓住我的手温柔地说:“不要紧张,没事的,加油!尽最大的努力。”听了妈妈的话我就不是那么的紧张了。开始比赛了,我和妹妹自信满满地上场了,妈妈在台下给我们大声地喊“加油”。虽然我们俩尽了最大的努力,可是还是只得了三等奖。我和妹妹垂头丧气地走下了领奖台,本以为会受到妈妈的责骂,可是没想到妈妈却安慰我们说:“没关系,下次再跳一定会更好,重在参与。”听了妈妈温暖的话,我被暖流包围了,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拿个第一回报妈妈。
这件事虽然小,但是它包含了妈妈对我的爱,它是那么无私,那么纯粹。我有一个最好的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谢谢你给我独一无二的爱。”
在妈妈的悉心照料和温暖教育下,我健康地成长着,我以后一定做一个孝顺,听话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