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
我有一个妈妈,爱我的妈妈,虽然有时骂我,但那是她表达母爱一种特别的方法。
她是为了我的成绩,操碎了心,有一次,我考不好了,她并没有骂我,却是给了我那样深沉的爱,教育我不能骄傲,一定要把不会的,不懂的认真把关,下一次考试,努力考好来!
她是为了我的品行,担透了心,有一天,有一个同学用“杀人不见血”的方式讽刺我,我听的出来,脸都气红了,妈妈在我耳边用轻而平静的声音对我说:“‘别人气我我不气,我若生气中他计’,别中了他的计”我一听,便不敢生气了。
她是为了我的安全,十分生气。有一午,我没带手机,妈妈晚来接我了,我泪流满面,一个宽大而柔软的手掌“啪”的一声落在了我脸上,接着,我被她搂住了,有点让我喘不过气,霎时,我看见了妈妈的额角上蒙了一层密密麻麻的细汗,我这才明白了妈妈的爱,一直守护着我。
她,是我那伟大的妈妈,伟大的母亲,我一生中,让我站起来的人!!!
今天的家真完美因为有了妈妈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