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作文
成长像一本日记,每一页都留有我们成长的足迹。成长还像一串珍珠链,每一粒都有一个珍贵美好的回忆。人们的成长有各种各样的环境,有人在困境中成长,有人在平淡中成长,而我却是在蜜罐中成长。
记得小时候吃饭,每次妈妈都给我盛上一大盘让我先吃,然后他们再吃。尤其是吃大虾的时候,本来一共就十几个虾,有八九个都是我吃的,就因为小时候吃虾吃多了,害的我现在一看见大虾就晕,这是蜜罐带给我的“幸福”。在吃的方面,妈妈宠着我,姥姥姥爷也一样宠着我姥姥姥爷经常偷偷地给我买好吃的,这让我觉得自己生活在天堂一样。不仅吃的方面他们宠着我,玩儿的方面更是随我的意愿。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玩具店,只要我看中的,爸爸妈妈都会给我买,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逛商场,大家一起走到了儿童专卖区,我看上了那的自行车,非要妈妈给我买,但我妈却不让,说没办法弄回家,我死缠烂打非要买,爷爷听见了,爷爷决定给我买,最后给我买了一辆最好的自行车。我当时高兴极了,抱着爷爷亲了好几下。爷爷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可是一直到现在我什么都没有留下,除了一个遥控车。那是我爸爸有一次出去出差给我带回来的,我记得特别清楚,爸爸出差回来,一到家就给我看了这个好玩的东西,他连歇都没歇就给我组装,我看到爸爸专心的表情,感动极了。我就这样生活在家人的宠爱中,生活在蜜罐里,被甜蜜泡大的我,整天无忧无虑,我爱我的亲人,虽然备受宠爱,但是渐渐长大的我,并没有被宠坏,我知道自己在接受爱的呵护的同时,也要付出我的爱,付出我的责任心。
转眼间,我已从一个每天缠着妈妈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会帮助妈妈爸爸的小伙子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许多,我学会了自强,自立。我认为每个人成长的过程都是不一样的,在蜜罐中成长,有它的好处。在挫折中成长,也有它的好处。但是这些却挡不住成长的脚步。我在蜜罐中成长,我也要把蜜罐送给我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