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寒假400字作文
一个寒假悄然而过。刚开学,同学就和自己的朋友聊起了寒假生活。那场面真是无法形容。
其中同学们聊得最多就是《春节联欢晚会》。尤其是那个小品《免费手机》,大兵演得栩栩如生,样子十分搞笑,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还有人说一些节目不精彩。
有的同学还聊自己在公园游玩的亲身感受和所见所闻:坐山车时,他说他很害怕自己掉下去,说的时候还一惊一乍的,十分逼真,还有坐游船,看音乐喷泉,他那激动的样子,似乎很开心。
一些同学喜欢看电视,尤其是那《亮剑》,其中那有趣的镜头:主人公打胜仗,与敌人单打独斗,开起了玩笑,引得他前仰后合,还有人说这不好看,还说起了他自己喜欢的电影,聊得还真起劲。
还有同学喜欢读书,有的人还常到新华书店看一些书,一提起书,就起劲了:我看我的《简·爱》内容可精彩了!还有《十万个为什么》里面真是千奇百怪,什么都有,而且我看了好多书,以后我还要看更多的书籍!
还有的同学聊起了游山玩水和有趣的事情,报纸上的东西,过年的事情等好多方面的东西。
总之,想什么就聊什么,什么都有,这个谈论真是令人依依不舍。
到了明年的寒假,我又跟谁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