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寒假400字作文
这是我的第七个寒假,这也是我上初中的第一个寒假,这也是我最有意思的一个寒假。这也是我过的最愉快的一次春节了。
26日,过小年了,就在那天早上我接了小姨的电话,说妹妹今天要来。话刚说完,我就蹦了起来。真是双喜临门呀。我一天都在等她的到来。嘟嘟汽车鸣笛了,我想妹妹也该来了吧。果真是她,我立刻下去迎接她。过了一会,爸爸拉我们去买鞭放,我们满载而归。7点,天黑了,我们下去放鞭了,我们比赛谁先跑到鞭的位置点鞭。经过N会和的战斗,我以5比1胜利了。
晚上,我们又在家里展开了枕头战我们先用被把暖气盖好,我们一人3个枕头,向对方扔打到10点半我们都打饿了,我们弄了点饺子吃10点50结束了我们的第2次战争。11点我们才睡觉。送年了。我们去了奶奶家,今天二大说:“我们创新一点,让三个小孩儿(我,哥哥,妹妹)去外面玩,中午在外面吃。”我们同意了。我们出发了,我们先去了KFC搓一顿,又去了新天地,大世界,千盛百货等庄河各大商场。差一点就累死了。我们算了一下,一共花了180元。我们回家了,我和哥哥不喜欢奶奶家所以在奶奶出去时偷偷的跑了。
这个寒假给了我非常多的精彩和快乐,这就是我最有意思的一个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