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卢文浩:
你好!
猜猜我是谁哈哈,我是你的老同学廖仁杰呀!这一年来,我可想你们了。怎么样,班里的同学还好吗?又过了一年,大家也都长大了一岁,还有谁不听话呢?都是高年级的学生了,要是再不听话,那可就对不起老师喽!
卢文浩,黄老师和周老师身体怎么样了?代我向他们问好。这次也就是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如何?我呀,考得不行,数学100,语文才考了94。5,其中标点符号我几乎全错了。真该努力加油了!你现在成绩好不好?在班里排行第几?一定要告诉我哦。
襄樊这边英语课抓得可紧了。如果我要是再不加把劲的话,恐怕就无法和你这位英语明星相比了。在去年学校举行的第二届英语节大赛中,我参加了诗文朗诵,还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呢!如果我有时间的话,一定会回来看大家的。到时候,可要和你好好赛一场啊。
我现在正就读于襄樊市第一实验小学五(1)班,这里的同学可好了,热心帮助别人,学习也是无与伦比,个个都是强中之人,报了各种各样的补习班。我们的语 文 老师姓高,叫高梅华,她对我们可好了,和蔼可亲,笑容满面,我很喜欢她。为了让我在这边更好地学习,妈妈给我报了一个书法班,让我练好字。每次写的作文都会发表到我的博客里,想看我的作文就进入我的博客吧!
好了,我也不多说了,记住别忘了回信啊!bye bye!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