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欧阳:
好久不见了,还好吗?其实今天,我写这封信不是多么想给你看的,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这个自己给自己起的绰号,没有人提,我不指望你能想起来,只希望你心中能隐约感觉到我对你的一丝关心,而不是像你想的那样,是一份高傲。
真的,那次见到你,首先感到的是一丝惊奇,好久不见的你依然是我行我素,颇具风格。当时,我便像饿人见到食物一样,急忙的上前跟你打招呼,你见了我却像盖茨见到地上有一毛钱一样,冷冷的望着我。那时,我尴尬极了,嘴里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你那明明是一副不认识我的样子啊!但你可知道,我,对小学同学你,深深的一份怀恋在那时已经被你那冷似冰霜的脸打碎,在顷刻间烟消云散,我不知道,此时的你,是怎样的心情?我问你的一些状况,我相信你没有听到,你只是在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你胃疼。我再也说不出话了。但是,你可曾想过,我是在瞅见你前就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和你大聊一场的。就在你露出一副不屑的神情后,我感觉到你在小学时就已经滋长的妒忌之心已经蔓延,我只能挥挥手走了。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在别人面前说另一个人的坏话了,那不是好朋友之间应该做的,也不是竞争对手之间应该做的,现在我估计我不会在近期见到你,所以想告诉你,改掉那个毛病,寻求自己的特点吧!
我在一中过的很好,但愿你在新中也能像我一样,有着充足的精力和兴趣去学习,在为作一个好学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