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人的记忆中,,存在许多许多的记忆。而总有一些令我十分难忘的事情,而这些事情中,或多或少,总会有一两件为我留下许多的记忆。在我的印象中,就有这样一件事。
火日头顶,烧烤大地,人们流汗,动物避暑,暑气沉沉。小狗在树下吐舌头;花儿耷拉着脑袋;知了大叫;人们叫热;太阳吐火,但这些都阻挡不了我来宁府的心。
忽然,宁圣师说:“预备,开始,写出全班同学的名字。”我提起笔,“唰唰唰”得写着,右边蓝衣白裤黑发无官俱全的蔡张栋更是疯狂,“嗒嗒嗒”得写着,桌子都差点儿被他写破了。不一会儿,我便冥思苦想起来,我想、我想、我想想想,我写、我写、我写写写。想到了,我赶紧写,一下子,我便写出了许多人的名字,有“泮金超、金莹、徐逸超、蔡亚楠……”宁老师似催命鬼一般催促我们说:“加油!快点!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时间要到了!”宁老师的话使我的心更加怦怦直跳,差点儿就跳出了心脏,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我听后,更快了。宁老师又说:“时间到!”宁老师看我们一个人都没写好,就又给了我们两分钟,我更快了,我又停了下来。嘿嘿,我想起了另一个人……叶梦科。我疯了似的写下去。突然,从宁老师嘴里又冒出了几个字:“停,交卷!”我们停下笔,写上自己的尊姓大名。我们蜂拥而至,一起跑到宁老师面前交了卷,就等着成绩如何了。成绩出来了,我为二等奖!一等奖当然要数那蓝衣白裤无关俱全的六年级的大哥哥蔡张栋了!最倒霉的要数特等奖的叶哲了!宁老师一会儿叫叶哲学狗叫,一会儿又叫叶哲学狗走路,一会儿又叫叶哲学羊叫,最后还要让他原地打转20圈,搞得他是晕头转向、头昏眼花,使我们哄堂大笑、喜笑颜开。
那件事情,虽然过去而来很久,但是我一直都还记得。
我想,那天的比赛真的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