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读书200字作文
我从小就爱读书,我现在觉得在我人生当中书不可缺少的一。有一天,奶奶坐在书架旁边的椅子上看书,我缠着奶奶问:“奶奶,你看的书?”奶奶回答说:“是《人体经络》。”那时候我还很小。那时候我在看些图画书……
我长大了,从奶奶的书柜里看见了四大名着,我把里面的《西游记》拿了。我就好奇的看了起来,我对奶奶说:“《西游记》是意思呀?”奶奶说:“看看就知道了,”我就又看了起来,里面太好玩了,孙悟空打妖怪无穷,神通。唐僧带领几个徒弟去西天取经,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都成了神仙……我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有意思,感觉到书里面精彩的东西太多了,于是我想以后要多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