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开封和冬天有许多区别,如草变绿了,树变高了,天气变暖和了。
这些看似细微的变化,却给开封增加了几分春意。春意盎然的开封,除了有花、有草、有树、有河,还有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旅游景点,特别是那些名胜古迹,如龙亭、铁塔、天波杨府等,它们让开封市这个古城变得热闹起来。景色秀丽的开封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古城,它还是一个科技发达的现代化城市。现在的开封随处可见大学、图书城、大宾馆、高级饭店、以及各种开封土特产超市,令人目不暇接。可以想象,将来的开封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城市。自从我去了开封,我就感到开封的许多优点郑州是没有的,如开封平常不堵车,开封的空气很清新。。。。。。
在郑开大道上行走,几乎十米就会有一个小地摊,有的是卖水果的,有的是卖大闸蟹的,可见开封到郑州的天然食品流通链是多么的流畅。春意盎然的开封,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