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天的作文
我喜欢那绿树成荫的树,喜欢婀娜多姿的花,更喜欢那碧绿一片的草地。为什么呢,因为这都是春天的“杰作”。
看,那小草正从石头缝里钻出来,这就像那阿姨的黄头发在瞬间换上了绿油油的地毯。还有那闻起来让人忍不住就想说“好香”的花,也不甘似弱,瞧,那木棉花开得是那样的美,有的很丰盛,有的只有花骨朵,有的还落下来呢。“真美”几个同学正异口同声的说着。哦,原来是山茶花呀,那山茶花飘出来的一阵阵清香,不尽引来同学的,更引来了偏偏起舞蝴蝶,还引来了许多蜜蜂的观顾,再加上同学们那朗朗的读书声,真像一场盛大的“演唱会”。
还有那些高而绿的松树,松树就像那一把把的雨伞,在热的时候让我们在树下乘凉,在下雨的时候为我们升出援助之手。那柳树也不落后,梳着长又绿的柳枝飘飘洒洒的飘动起来,飘动的柳枝也引来了一群群的麻雀,麻雀也唱起了动听的歌曲,仿佛在说“校园的春天真漂亮,就像一幅美妙的风景画”。
忽然天上下起了毛牛细雨,袅袅的春烟也吹起来,落在那叶片上的水珠飘动起来,像一串珍珠,更像一串明珠,还有的像一串冰糖葫芦。那毛牛细雨像是为花花草草们洗了一次凉爽的澡。啊!校园的春天真的很美,很亮。瞧,那一群群燕子也从南方飞来呢。 啊!春天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