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作文
人们常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是啊,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万物都 争先恐后的睁开双眼。舒展着身体。
每到这个时候。小草总是第一个登场。只见它悄悄地冒出它嫩绿的小脑袋,一边接受风雨的考验,还一边不断地自言自语着:“外面的 世界真精彩!”它们摇摆磁着纤弱的身躯体,于是,绿色不断渲染开去,最后连成一片,就象一幅绿色的在地毯,还零星地点缀着几朵野花。
“哗啦啦 ,哗啦啦---”咦?是谁在唱歌呀?放眼望去,原来是小河呀!这个小家伙早就坐不住了,到处乱跑。它跑到哪里,哪里就一片绿意;跑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生机。
天上的雨滴也呆不住了,从云朵上争先恐后的跳下去。“叮咚、叮咚------”和着小溪的节拍奏响了春天的交响曲。雨儿好象一个指挥大师,一挥手,唤醒了小鸟,小鸟也加入了 交响音。“叽叽、叽叽-------”地高声歌唱。
接着桃花开了,梨花也开了,它们扬眉吐气、含苞待放,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态,一朵有一朵的精神。突然一阵风吹来,花瓣纷纷的向下飘,时而起,时而落,就象在跳空中芭蕾,花飞到地上,一层连着一层,又好象下的不是雨,是花。
啊!,春天多美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带给我们欢乐的希望,催我们奋发向上,我愿做一棵小草,一朵小花,把祖国的春天装扮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