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希望的象征。她给万物带来了复苏,带来了新生,一切都随着春天的到来而在变化。
篮球场边上的花丛,每一棵树上都点缀着一朵朵红红的花儿,其间几个小花蕾,饱胀得像要破裂似的,仿佛再有一夜春风,它就可以绽开红红的脸蛋,露出可爱的笑容。
走廊上的杜鹃花和校道两旁的小树使校园生机勃勃:杜鹃盛开了美丽的花朵;小树长出了嫩绿色的叶子。
操场上两棵木棉树叶落过半,光秃秃的枝头有一两个花蕾亭亭玉立在那里。围栏边上的几棵大树都在落叶,好像给操场铺上了枯黄的地毯。操场中间的一片草地,不像以前那么绿了,现在又黄又绿,新发芽的小草给校园增添了一点生机。现在,躺在草地上觉得有点刺,但久了就觉得是躺在一片浅绿的云朵上,随风飘荡着。整个操场只有大榕树和三棵棕榈树已经长出了新芽。
放学了,校园里变得空旷而宁静。风吹过,传来了“沙沙”的声音,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花朵,正在和春风说着悄悄话,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校园。
春天,带给了我们欢乐,带给我们机会,好好的把握住春天,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