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温暖的季节。野外,山绿了,水绿了,锛偞汗媚镲紓乘着春风来了,弯弯曲曲的田间小路上,芳草如茵。不只名的小野花躲在草丛里,这儿几朵,那儿几朵,开的很艳。啊,春天的礼物是什么呢?我们来找一下吧。
当春姑娘帮大地母亲把雪白的衣服给脱了下来,小花,慢慢的从大地的怀抱里开放出来,芳香的味道引得锛偞汗媚镲紓开心的笑了。这时我猜到了一些,是让花草苏复吧。
当小孩子乘着这春风刚刚到来,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痛快地玩耍着,我又隐隐约约的猜到了一些,"春姑娘"是不是给了我们快乐,幸福?我们不应该胡思乱想,还是来认真的找吧.
当天气一天比一天清晰了,人们也爱干净了,大地母亲也想:“女儿来了,我的病也好了很多。”然后她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啊,我终于知道了!人们自觉了保护环境,使大地干净了,我们才能玩的开心。啊,“春姑娘”给我们的礼物是用金钱是不能衡量的。
突然,我觉得春天是多么的美,我最喜欢春天!!!!
“铃铃铃”一阵铃响,妈妈说:“儿子,该起床了!”啊,原来是一场梦!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真实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