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花园,走进去,你就会变成一位小天使。
刚进校园,你就可以看见一棵石榴树正在给你招手,好像在说:“欢迎来到燕山小学,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里的乐园。”小草在草地里探出个小头,好像在说:“祝你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小蜜蜂在辛勤地采蜜,它擦着汗说:“你要能像我一样的勤劳,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不远处的教室里传来了读书声,春风姑娘吹拂着美丽的校园,一只小鸟探着头,正在津津有味地听同学们朗读课文呢。同学们有感情地读书声,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文化的气息。小树停止了摇动,蜜蜂也停止了舞蹈,小鸟不再唱歌,蝴蝶忘记了游戏,它们都被同学们的读书声陶醉了。
一阵春风吹过,树枝上发出了小绿芽,它绿得那么新鲜,绿得那么耀眼,像一个刚出生的孩子,好奇地看着我们美丽而又充满生机活力的校园。“叮铃铃……”,一阵下课的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不一会儿,操场上就满是同学在尽情地游戏、玩耍了,一派热闹的景象。
这就是春天里美丽的燕山小学,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里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