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作文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题记
有的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有的人热爱枫野似火的秋天,有的人向往银装肃裹的冬天,而我却唯独钟情于那鸟语花香的春天。
当那千里冰封,万里血飘的寒冬正欲欲消逝时,春姑娘悄悄得来到了人间,将她那小巧玲珑的魔棒一绘,瞬间奇迹发生了:冰雪融化,草木萌发,各种花次第开发,鸟儿们欢快地在枝头唱着歌儿,仿佛在欢迎这春姑娘的到来;鱼儿在水里演绎这鲤鱼跳龙门的精彩表演,仿佛暗示着今天春天将更加得美好;小草羞涩地从地面探出头来,望见四周没人,便一下子蹦了出来,为景色增添一丝秀丽。
春姑娘来了!大地又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插秧种稻,到出呈现出一片"青草池塘处处蛙"的景象,预示这今年又是一个大丰收。小河边,柳树抽出了新芽,一阵微风拂过,就像一个亭亭少女正在梳理着自己波浪般浓密的长发;家门前,孩子正在忙趁春风放风筝。到处都是一片和祥,一片安宁啊!
改革的春风沐浴过后的神洲大地,正在一步步地不断向美好的明天发展,想未来唱出这一春天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