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幸福800字作文
读了《建设幸福中国》这本书,我明白了幸福中国要靠我们大家来建设。建设幸福中国很重要,这事关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切身利益。我想:建设幸福中国,就是为了提高国民的幸福指数。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幸福的生活。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一个很流行的词传遍大江南北,那就是‘幸福’我们的国家要幸福,叫‘幸福中国’。‘幸福中国’要建设。我们少年朋友要幸福,叫‘幸福少年’为了我们的幸福我们大家要万众一心,建设‘幸福中国’那么我们就会‘幸福成长’也享受着幸福成长的快乐。
啊!‘幸福中国,’如雨后春笋,生机勃勃。他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家的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从我家的变化来看中国的变化可想而知,‘幸福中国’走进了千家外户,我们的幸福指数正在不断提升。我相信在建设‘幸福中国’中,我们会享受这个建设成果。以前我们全家住在公寓,一个楼房的一层楼,现在以住上了别墅,再说读书这一面,以前我的爷爷没钱上学,现在我们家就有两个大学生了。保障那一面,以前许多人生病都为没钱看病买药而发愁,现在他们不会为没钱而发愁。以前家里连一台电视都没有,现在我家都有三台电视了。
看!我们伟大的祖国像一为巨人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扬眉吐气的有尊严的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近几年来我们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夺得金牌51枚名列世界第一,中国在2010年的GDP位居世界第二,中国的航天技术居世界第三,中国的国际地位大大地提高,成为一个对世界负责任大国。2011年3月左右,日本发生了大地震,许多日本人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然后,当然是四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中国队的救援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这样的国家还是‘东亚病夫’吗?不现在我们是有尊严的生活着。
我国为什么发展如此神速呢?为什么让世界对中国如此震惊,尤其美国更为担忧,想尽一切办法揭制中国,抛出了什么‘中国威胁论’因为我国坚持了科学发展关注民生,解决老板姓的住房,医疗,养老等问题,还加强会治安,公共安全工作,切实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老板姓的安居乐业,尽心尽力。由此全国上下一心奔小康一个‘幸福中国’正在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