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妈妈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如阳光,如雨露,如花香,如清风,置身其中暖暖的、浓浓的、香香的、爽爽的。
那次我生病时手脚冰凉。妈妈赶紧带我去看病。回到家,她总是寸步不离,除了给我弄吃的。我捧着妈妈给我做的豆腐汤。那乳白色的汤中,漂着一条条嫩而滑的豆腐条,碗里面还卧着一个白里透黄的鸡蛋,白胖胖的,让人涌出爱怜之情。几片葱花围绕着鸡蛋,几点油星浮在汤上,来回徘徊着。我稍稍俯下身,几缕热气徐徐上升,轻轻一吹难见踪影。我捧着这盛着豆腐汤的碗,一股暖意散布全身。
“快喝吧,再不喝就凉了!”这句话,妈妈曾千百次对我说过,每次听到我的心都是暖烘烘的。我把鼻子凑近热气,仔细闻了闻,醇香啊;尝了尝,清淡可口啊。我端起碗,津津有味地喝着、嚼着、品着,真是美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