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第一次400字作文
从我记事起,虽然有过很多第一次,但记忆犹新的还是第一次出门的经历,回想起来至今仍历历在目。
那是去年寒假,我很是想念姥姥,可妈妈刚生了妹妹不能出门,经过商量,妈妈同意我自己去姥姥家。就这样凭着记忆中的路线,我兴高采烈的踏上去姥姥家的旅途。
我先去离家不远的公交车站熟练地坐上88路车,在二环南路站熟悉的下车后又顺利上了27路公交车,找了个靠窗的空位坐下,车子缓缓前进,透过车窗,我在欣赏窗外擦肩而过的高楼大厦中,不知不觉睡着了。不知睡了多长时间,还在睡梦中的我迷迷糊糊听到,〝经六路到了,请带好行李物品,准备下车。〞坏了,坐过站了,我在睡梦中惊醒,来不及多想赶忙下车。下车后看着陌生的路,心里不免有些紧张,这时我灵机一动,走到马路对面上了一辆反方向的27路车,往回坐了两站,在营市街站下车后,准备再坐去姥姥家的短途客车。这时身后有人问道:〝小姑娘,一个人要去哪儿?〞我怕是坏人,就故意放大声说:〝我爸妈在后面〞,说完就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等车。这时来了一辆挂着济南--长清的客车,我连忙招了招手,车子减慢速度停在了我身边,上车后,客车继续前进,我不再迷恋车窗外的风景,而是想着日思夜盼的姥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客车到达了终点站,我高兴地下了车,穿过熟悉的街道,迈进了姥姥家的大门,…
感谢这次出门的经历,让我收获了勇气,收获了信心,更收获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