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小记者团举行了第一次活动,先是到莫愁湖公园赏海棠花,然后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去采访动漫3D《大闹天空》导演陈志宏先生和速达女士。
一路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不一会儿就到了莫愁湖公园,一进大门,我就看见了五彩缤纷的海棠花,还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有紫叶垂丝海棠,世界一号海棠,白雪公主海棠。。。。。。这些绽放在莫愁湖公园的万株海棠,经过春雨的滋润,显得格外美丽娇艳。
瞧,许多 的游客被千姿百态的海棠所吸引,纷纷走进莫愁湖畔,在花海中流年忘返。用眼睛欣赏它的美,用鼻子去闻它的清香。一群群可爱的小蜜蜂,在花海中快乐地飞来飞去,好像是在接收春天的信息呢!
可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午,我们第一站的旅行也结束了,下面又要去采访两位大导演。到了南京日报的大厦,我们立刻坐上电梯上了二十四楼,一进会议室的门,我就看见了两位大导演正站在台上介绍自己,刚介绍完,有些小记者们,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台去请导演签名呢!看着他们那样的兴奋,我也忍不住找导演签名。
这就是我们小记者团的第一次活动,哈哈,太有趣了,我也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