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我不知怎么的,睡过了头,起来以后,不知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出去的,连早饭也不留,我肚子里空空的,“咕咕咕”直叫,可我不会煮鸡蛋,也不会炒饭。怎么办呢 ? 这时,我想起自己曾经看过妈妈煮面条,现在只好试试了。
我来到厨房,很快就把香葱、大蒜、酱油、味精、盐、香油和胡椒粉找出来了。我先把香葱用水冲洗几遍,抖了抖葱叶上的水,放在菜板上切成小段,再切成葱末放在碗里。接着,我把大蒜的皮剥掉,放在菜板上,用力拍扁后再切碎。然后,我依次将酱油、味精、盐和胡椒粉放在锅里,又点燃火,盖上了锅盖。直到水开了,我才找到面条,我用筷子夹着面条,一根根放进去。想到一会儿要吃到自己做的面条,我心里乐开了花!
面条熟了。我把面条盛进碗里,吃起来了,哇,真好吃!
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煮面条就那么好吃。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什么事,只要认真去做,总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