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第一次400字作文
大家不要误会这第一个一百,这可不是在平常考试的时候得的第一个一百,而是在期末的时候得的第一个一百。
我自打上学以来都比不上我姐姐,我姐姐从1——4年级起,就全是双百,我很羡慕她,但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比不上她,终于到了我五年级的了一个一百,虽然不是双百,但我已经很高兴了,因为只要有了一个进步,那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进步的,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比过我姐姐,可我的了一百,爸爸妈妈好像一点都不高兴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连我自己也不是那么高兴,就不拿这个说吧,就连快过年了,我们一家子都高兴不起来,哎。。。。。。。!真是一个难解的谜,我这个一百拿得真是不容易呀,因为我拿班长的位置去换了一个一百,不要误会呦!以前我是我们班的班长,但由于管得太严格同学们都反对我当班长,还有当班长大大影响了学习。
好了说完了,这就是我得的第一个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