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英语培训班,每星期都有两堂课。
离家有点远,舅妈的单位在我学校附近,每次过去的时候就坐舅妈的便车。但回来的时候只能自己解决了-------打的。打的要17元,但很舒服,一上车,跟司机说:“去和平家园。”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十几分钟后,就到家了。不过偶尔也会出点小差错,比如有几个司机把和平家园听成了湖滨家园了。我觉得打的很浪费钱,打一次的,一顿面都没有吃了,于是我向妈妈郑重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不打的了,只坐公交车回来。学校到公交车的站牌有点远,要走一段路。我在路上战战兢兢的,一会儿怕碰到汽车,一会儿又怕碰到了电瓶车,走着走着,终于到了109公交车站牌了,刚开过去一辆,我在那儿等了10分钟左右,才来了辆车。我赶紧上车,买了票,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心里才松了一口去一气,我一边听音乐,一边看公交车到哪儿了,大约过了20分钟,才到了欧尚超市,我想:再过一站就该到和平家园了。我竖着耳朵听公交车上的语音提示,到了我可以马上下车,否则会错过我下车的站的。
听到了下马菜场到了,我赶紧下车。我平安无事地到了家。现在的小孩都是 娇生惯养,什么事都离不开父母,应该锻炼 一下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