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梦想的作文
梦想,就是让你飞翔的翅膀。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想当科学家,为人们探寻更多奥秘,有的想当发明家,发明一些实用的东西;有的想当一名教师,是多少人的梦想啊!它可以使你教会更多人知识,在教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学到知识。
我长大后,想成为像爱迪生一样的发明家。 ·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个无痛打针器,它会让人在打针时感觉不到疼痛,而且没有负作用。我还想发明一个飞速赛车,这辆赛车最高时速2千米,可以让驾驶员感受到赛车的激情和快感,而且轮胎是特殊橡胶做的,用普通方法还搞不破轮胎。最后,我还要发明一个声控电脑,这台电脑可以控制家里的全部的电器。比如你想打开电视,只要说一声把电视打开,电视就会立马打开,而且这台电视绝对不会出错,因为电脑安装了自动修复芯片,最多6秒就可以修复好。 · 为了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我的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