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梦想的作文
我自小就是有一个梦想,希望未来的世界是有机器人和飞机的。 机器人可以作许许多多的事情。他可以代替上楼收垃圾的工人,可以代替打扫街道的工人,不用他们做得头晕目眩,还可以代替保安日日夜夜连续不断的守卫着。机器人还可以当我们的厨师给我们煮一顿又香又好吃的饭。
那时候,我们每一户只要想有几个就有几出现。到时候人工的厨师,就有了休息的时候。如果机器人可以代替上面这几样就好了。如果每一个人都有一架小小的飞机,可以让人坐下来就好了。其实,有了飞机也有很多地方很方便。农民抛秧的时候,可以坐着飞机抛秧,那就不用农民伯伯那样辛苦了!买菜的时候,也坐着买菜,那就不用走了! 机器人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