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梦想的力量》这篇课文主要讲述了六岁的加拿大男孩瑞恩在听了老师说:“非洲的孩子生活困苦,成千上万的孩子因喝了不干净的水死去。”后,下决心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瑞恩放弃了玩耍的时间,靠做额外的家务活来赚打井的钱。他先筹集了70元钱,然后又筹集了2000元钱,为了更快的打好井,最后筹集了买钻井机的钱。经过瑞恩的不懈努力,他这个看似不可实现的梦想成真了。
瑞恩这个看似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为什么会变成现实呢?答案很简单:因为瑞恩有一颗善良、坚定、执着的金子般的童心。读到瑞恩赚了70元钱时我流下了眼泪,我感动极了,童年都是美好的,哪个小孩儿不喜欢玩儿呢?而瑞恩为了赚打井的钱,帮助非洲儿童,竟然放弃了玩耍的机会,来做家务活。经过他艰辛的努力,最终梦想成真。
读完《梦想的力量》我明白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要我们不懈努力,积极面对,梦想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