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梦想的作文
同学们,我们现在生活中所用的汽车虽然很便捷,但依旧有很多缺点例如;汽油费用太高,想用汽车还得学驾照,太烦。所以,我心中还有了一个梦想的新型汽车。
未来的新型汽车是不需要考驾照的,凡在10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驾驶汽车。为什么呢?因为在未来汽车时无需人亲自驾驶,可以自动驾驶。同学们好奇了,这样不会有交通事故发生吗?孩子没有交通常识啊。如果有辆车向这边驶过来,孩子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办?如果真的有危险车子时会自动感应,然后避开。
未来车最“牛”的地方就是可以“三用”在地上行,天上飞,水里潜。
未来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汽油,而是用了一种奇特的东西作为汽车的“口粮”。那就是赞美的话,每三天车主人要通过表扬汽车来补充汽车的力量。怎么样,很好玩吧。
啊,如果未来车真是这样的话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