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放风筝400字作文
春季,正是放风筝的佳节。广场上风筝们翩翩起舞,人们都来放风筝,当然,我也不例外。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妈妈来到城市广场放风筝。此刻,广场的上空有各式各样、绚丽多彩的风筝,有:蝙蝠的、老鹰的、凤凰的、蝴蝶的、超人的、飞机的,哆啦 A 梦的……让人眼花缭乱。
我也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橙色三角形风筝放起来。因为我放得不多,还算“新手”,刚放上天,就掉下来了。妈妈告诉我:放风筝时要左手拿线,右手控制风筝。我照妈妈说的,左手拿着线,右手控制着风筝。右手觉得线紧时就放,右手觉得线松时就卷起来,脚步则一快一慢。就这样,风筝越飞越高,与小鸟并肩而飞,我心里美美的。
就在这时,我一不留神,风筝便歪歪斜斜地向下落,往水里落去。我慌张地调整着,可已经来不及了。风筝掉在水里,原本凌空面翱翔的“鸟儿”在顷刻之间变成了“落汤鸡”。我不肯罢休,又放了一次,这次可不像上次那样大意。终于,我又再次放了上去,我兴奋地手舞足蹈。
我真想变成一只风筝,在蓝天自由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