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放风筝400字作文
周六,我们全家一起去莲花山放风筝,说真的我也很少放风筝。开始放风筝了,首先由爸爸拿着风筝,我拿着线跑,一看好风向,我就玩命的跑,一直向前冲,风筝飞起来了,我很高兴,于是就停下了脚步,风筝顿时就掉下来,我吓得把风筝线一扔,风筝一下子飞下来,插在泥土上,我吓了一跳,就说,“这该死的风筝,哼!不放了。”
爸爸见我发脾气,跑过来说:“孩子,别放弃呀,你知道吗,成功是由失败和信心产生的,如果你连信心都没了,怎么可能会成功呢。”听了爸爸的话,我又从地上爬起来,说:“对,我不能被困难打倒。”话音刚落,我又重新的放风筝,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风筝飞上天了,我看着风筝,想到:“这次我不单单是放风筝,还学到了信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