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在河南,我爱吃故乡的苹果。阳春三月苹果树长满了翠绿色的新叶,它在春风中轻轻摇摆,发出沙沙的声音。一片片翠绿色的叶子丛中伸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苹果花,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春天过去了,夏天将要来临了。苹果树上长满了茂盛的叶子,过了些日子,苹果树结果了,刚开始是青色的。
一到秋天,苹果树结了果子。成熟的苹果和桔子一样大小。有的红彤彤的、有的青青的。把苹果吃在嘴里汁水有酸有甜,如同一个红彤彤的小灯笼,吃下一个苹果还想吃第二个苹果,苹果的果肉是有红有白的。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