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作文
起来,也不禁让人有些害怕!
近几年,政府部门给的补贴多了,家乡变得富裕了,环境也越来越好了。
矮小的平房都变成高楼了!!!我家也有5层楼,那么高。从顶楼望下去,特别的高,高到感觉下面的人,一只只蚂蚁。家里因为太大,还把一楼租出去给人家当药铺!爷爷常常笑着对我说:“深圳人可真傻,我们家乡都那么富裕了,还不断捐钱给我们!”但是我知道,爷爷心里非常感谢政府,感谢深圳!!
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风景区——龙归瀑布!瀑布从石头上流下来!可真是:飞流直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从石头积成的山上流下来,流到池子里!它的水可真啊,清的可以倒映出你的影子!瀑布旁有很多樱花树,微风拂过,樱花便如同仙女穿着轻纱,随风飘动 ,多美啊!我还喜欢老家的千刚大酒店!它非常大,它拥有华丽的表,就像皇宫一样!你可以在里面放松放松,可以在里面泡泡温泉,感受人间的美好!我和我家人一到冬天就来这里泡温泉,暖暖的温泉真的真的很舒服。我常常感叹:我为我是客家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乡,我要大声告诉人家:“我是客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