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在河北,那里的风景优美,都可让人如痴如醉,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河北的春天来得比较早,河北春天时,花草的香气传满全身,花全部都开了,花的香气把蝴蝶和蜜蜂都迎来了,花好像很高兴,不但不生气,还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不好的心情全部赶跑,好心情回来了,还唱着歌。
夏天的河北,虽然有一点炎热,但是在炎热中有几处微微的凉风拂过你的脸颊,这几处凉风虽然很小,却能吹能炎热,换回烦躁的心情。
秋天的河北,非常凉爽,农民伯伯的汗水却给我们捧起沉甸甸的果实,细细的一闻,便能闻到微微的水果的香味
冬天的河北,一点也不冷,可以出去玩。心情照样好。
我的故乡还有水果特产,如芒果,石榴……
吃的有,臭豆腐,串串香,火锅……
非常多。
河北随时欢迎外乡的人们品尝品尝美食,还可以享受优等的待遇。
今天就说到这里,想来河北吗,那就起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