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作文
在我心中最珍贵、最坚固、最美的桥就是:爱之桥。
自从人类发明了桥,世界上就有了各种各样的桥。这些桥,各有各的形状,各有各的功能,各有各的风格,在我心中最美的桥就是:爱之桥。
什么是爱之桥呢?我认真仔细地查阅了字典和词典,却没有找到答案。原来爱之桥是存在于父母与孩子、老师与学生、同学与同学的心灵之间的。
我和爸爸的爱之桥,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桥。它是用呵护、和蔼、慈祥、亲切、宽容、耐心、勤劳、善良、勇敢、坚强、正义、智慧、自信、尊严等亲情铸造。这样的桥在父母与孩子之间越多,家庭成员之间就越和睦、越快乐、越温馨。
我和老师的爱之桥,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桥。它是由信任、尊重、关心、教诲、沟通、辛勤、敬业、恒心、包容、谅解、好学、感恩等感情建成。这样的桥在老师与学生之间越多,师生之间就越和谐、越融洽、越温情。
我和同学的爱之桥,是世界上最美的桥。它是由真诚、平等、尊重、礼貌、理解、关心、信任、支持、帮助、奉献等友情共建成。这样的桥在同学与同学之间越多,人与人之间就越和平、越开心、越温暖。
在我心中最珍贵、最坚固、最美的桥就是:爱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