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00字
偶尔吹一些风,太阳高照。
昨天刚刚下过雨,雨过天晴,空气也特别好。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今天放风筝的可算是碰上好天气了。
今天早上,我带着刚买的编绳子的工具(两个),来到学校。虽然早在昨天我就已经学会了如何编这个绳子,但我还是先请教了别人,保证万无一失才开始便。虽然已经学会了如何编,但还是有一根编错了,只好利用最后一个开始编。说到这里了,我就有点纳闷为什么要卖呀!答案就在这里,因为,明天就是妈妈生日了,所以要买一根,编出来给妈妈当生日礼物。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吃完饭后我就拿出绳子,边看电视,便编绳子。过了一会儿,妈妈回家了,到了卧室,看到我拿着一个东西在搬过来搬过去的,就问:“子怡,你仔干吗呢?”“我正在编一根很漂亮得绳子。”妈妈走上前去看了看说:“这个是你编得吗?这么难你怎么会呢!”“妈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按照这个方法,变出来的一定很好看!”“你教教我吧!”“好!把这根放到这里,这根放到这里……”我边说边做。过了一会儿,舅舅来接我上学了,我就拿着这个东西到学校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