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日,天气晴朗,花儿绽放,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清枫公园游玩。 一进大门我们就被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儿,长长的柳条像一位美丽姑娘在洗头发。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向草地走去。我们来到草地上,草地上挤满了人满天都是风筝。
我们找了一块空地放起了风筝,哪知风筝东飞飞西飘飘,不一会儿就掉落在地上,我们跟着风筝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一会儿跟别人的风筝搅在一起,一会儿挂到了树枝上,急得我们手忙脚乱,“这个风筝真难放!”我说。“那我们就换一个风筝放放?”爸爸说道。于是我们换了一个风筝是个大老鹰,我们结绳子的时候,老鹰的翅膀就动了起来,我们差点儿把它放飞了。结完绳子后,我们把它放到天上,一开始很顺利,后来绳子马上就不够了,于是我们把大老鹰收了回来。
第二次,一不小心绳子断了大老鹰飞走了,我看着飞翔的大老鹰向着远处的房子飞去,爸爸说:“老鹰向房子飞去,应该是在那里定了一套房子吧!”我笑得满地打滚儿。 太阳下山了,我们沿着小路慢慢地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