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到操场上去放风筝。我们来到操场上,哇!好热闹呀!许多风筝已经飞上了天空。有“老鹰”,有“飞机”,有“七星瓢虫”,有“燕子”,有“圣诞老人”,有“蜻蜓”…。。我看了看手中的“太阳花”,迫不及待地对爸爸说:“爸爸,让我们的“太阳花”也飞上天空吧!”爸爸看了一下四周,说:“我们就在大门口放吧,这样能避免和其它风筝线缠在一起。”我高高举起风筝,爸爸拿着线轴,在前面跑着,等爸爸喊一声“放”,我便向上一跳,双手松开风筝,风筝便飘飘悠悠飞起来了。我的“太阳花”超过了所有风筝,我高兴得直蹦。大约过了十分钟,我突发奇想,对爸爸说:“你说如果在咱们家门前放,那该多有趣啊!”爸爸高兴地说:“那可是件有趣的事。”我们到了校外,爸爸看了一下,对我说:“你到小门去接我吧!我把风筝绕过去。”说完,我们就分头走开了。
我到了小门,爸爸把线轴递给了我,便开始考虑怎么让风筝飞到家门口的问题。后来,爸爸说:“我们只能将风筝从柳树旁绕过去,虽然有些危险,但还是满有意思的。”真是天助我也,我们很顺利的把风筝牵了过来。我们到了家属区,风筝在马路上空飘荡着,所有的路人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围观的大人、孩子越来越多,我高兴极了。大约过了一小时,天渐渐黑了,我们开始收线,可是,就在收线的时候,很不幸,风筝的尾部挂在了路灯杆上,爸爸在他人的帮助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下来。这次放风筝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