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放风筝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一起去龟角尾公园放风筝。
首先,我们在门口买了一个像老鹰一样的风筝,装好线,再把一根杆子撑在上面。我好奇地问:“这根杆子是用来干嘛的?”爸爸回答说:“是用来支撑的。”接着,我们来到公园放风筝。爸爸告诉我,放风筝要拿着风筝跑起来,边跑边放线,这样风筝就能放起来。我们开始放了,爸爸拿着风筝,我拿着风筝线,倒数数:“3、2、1”放。爸爸的手一松,我就开始放线,可是这线不听我的话,一会儿,线就緾在一起了,我们失败了。再来一次,我们刚要放起来时,一会儿,风筝线又断了,我们又失败了。第三次,我们终于放起来了,可是,过了一会儿,风筝线又緾在一起,结果,风筝又掉下来了,风筝还砸在我头上。最后,因为风太大,不好放,我们只好狼狈的回家了。
这次我们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我学会了放风筝的知识,下次,我只要总结教训,我就一定能放好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