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作文
放风筝 春姐姐来到了我们身边,树发出了新芽,花张开了笑脸,小鸟吱吱喳喳的在枝头上报春呢!我们班的四十九名同学手拿着风筝,高高兴兴地向操场上跑去。不用说,我们当然是去放风筝啦!
几阵凉爽的小风,把我们的兴致也提高了“几百倍”。瞧,我放的正高兴,风筝刚飞起来,就被石头拌了个四脚朝天。不仅风筝落了地,我还摔了一身灰,我坚持从地上爬了起来,决定寻求同学的帮助,我就找了一位同学帮助我拉住风筝两边。我响亮地说了声:“放!”那同学立刻把手松开,风筝高高地飞了起来,我一边放线,一边拼命的向前跑,好不容易风筝才飞了起来。我把风筝线一点一点地慢慢放着。“看哪,张景的风筝飞得好高呀!”同学们叫着说。我听着心里美滋滋的,可没注意它竟落了下来还挂在了栏杆上,还好我及时发现把它拔了下来。
再看看我的同学王凤丹吧!她的风筝很大,飞得也很高,可偏偏被别的同学的风筝乱挂了下来,真是“不幸啊!”
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很开心,虽然有没放上去的,风筝被卷到了树上的等等,但他们都觉得不要紧。只要快乐就行了!
下课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操场,但心好像还在那高飞的风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