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在一起吃饭,吃饭时我兴奋地说:“徐杨,等一下我们去公园放风筝吧?”徐杨激动地说:“好的!”我说:“那大约一点钟吧?”“好的”
然后我就去买风筝,那有很多漂亮的风筝,我都不知道选哪个了,呵呵!最后我决定还是选福娃的风筝了。我看了一下手表我惊讶地说:“啊!快一点钟了,我们要快一点了,不然就来不及了。”爸爸一看手机,真的快一点钟,然后我们就马上上车,飞快地开到了公园,看见徐杨他们还没有来,但是过了一会儿他们就来了。
因为他们来了,所以我们就进去了。进去后我抬头望,哇!天空中竟然有这么多的风筝太令人惊奇了。然后我们就开始放风筝,放着放着,徐杨的风筝掉下来了,结果他就放不起来了。最后他没有耐心了,他说:“我不放了,‘然后他就去玩别的了。
最后,我们不欢而散地分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