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除夕作文
大年三十辞旧迎新,到处洋溢着节日的热闹气氛。全家吃完年夜饭,守在电视机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
我们兴致勃勃的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拍手叫好。突然,耳边传来了一阵“隆隆声”,仔细一看,原来是表哥一家在放烟花,再抬头看看天空,天空从单调的黑色变成了五彩斑斓的彩色世界,仿佛进入了美妙的童话世界!
我也被感染了,拿起烟花冲出家门,点燃导火线,只见“轰”一声,一粒闪光的小球体倏地升上天空,大概有二十米高,然后慢慢地在空中绽开笑脸,就像一朵别致的闪光花迅速开放,又像炼钢炉里飞溅的火光,就这几秒钟的时间几秒钟时间,花瓣在“扑哧”一声中“渐渐”凋谢,消失了。如果你不留意,或是眨一下眼,就见不到瞬间的那一刻了。烟花真美,美得让人陶醉,旁边的表哥表姐都夸我的烟花比谁都好看。几秒钟时间,花瓣在“扑哧”一声中“渐渐”凋谢,消失了。如果你不留意,或是眨一下眼,就见不到瞬间的那一刻了。烟花真美,美得让人陶醉。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四周沸腾了, 新年新气象,我愿那象征幸福的花永远开在人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