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800字作文
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生命,而比生命更贵重的是母爱。母爱如生命一样,可以慢慢地去品读,去享受。
每当我干错了什么了什么事,母亲从来都不体罚我,而是给我讲道理,直至我明白。我小时候因为特别的坏,还是一帮小伙子的头。我可以从别人的眼里看出鄙视,厌恶。记着有一次,我因带领着那帮“手下”又去鬼子大扫荡似的偷苹果(我每次只偷他家,因为我家跟他家有仇)。刚跳进去,没想到他家有人在家,我们立即皇了神的乱跑。他们因为我们人太多,还有和我家有仇,所以他们就来了个擒贼先擒王。所以我被他们“光荣被捕。
他家人并没有打我,而是把我带到了我母亲面前,他们要向母亲讨个说法。我只记得,母亲在他们面前说好坏,我从母亲的眼里看出了无奈和伤心。母亲从原来的可以从跟他们争词多里对哦啊现在的“低眉哈腰“。但那家人还不满足,母亲只好发了毒誓,说我如果以后在被他们抓住,任由他们处理。我当时吓坏了,我看见了母亲满眼泪光的看着我,我只感到心中很痛。
我也知道,他们就是在给母亲下马威,让母亲丢面子,而我却傻傻的被他们利用。
他们怀着“胜利者”的笑容而去。我感觉我现在的“死期”就要到了,我感觉母亲一定会体罚我。因为我这一次闯的事大了,母亲送走那帮人之后就进来了,我没有看到母亲那愤怒的脸,母亲只是淡淡一说:在这一上午并说我下一次一定不敢了。”我就这样站了一个上午,说了一上午,饿了一上午,思考了一上午。
晚上,母亲又对我说;“你在别人眼里是个坏孩子,你你的不知道吗?你是一个男子汉,不应该干这些坏事,是一个男子汉,就应该做一个守时守信用,助人为乐的好孩子。我希望你能记住着一些,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就这样,母亲感变了我,成为现在的我。母亲就像是那一支支小小的蜡烛一样,照亮了整个房间,让人们感到了光明,温暖。母亲在我们心中是非常的伟大,因为我们知道,父母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为我们付出,只有我们取得了成功,她才会甜甜一笑,心里得到了满足,这就是母爱。
母爱,激发我使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母爱;是多么地伟大!母爱,在我们心中充满温暖,母爱,让我们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