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猫的200字作文
我每次回到伯伯家里,都要去看那只可爱的小猫。
小猫的毛发一身雪白,看上去非常干净。两只尖尖的耳朵像两座小山。一双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特别明亮。嘴边长着几根白色的胡须。看上去非常惹人喜爱。
小猫喜欢在晚上工作,白天总是找个舒服的地方睡觉。我看见它睡觉的时候,常常拿狗尾巴草挠它的耳朵,它醒来的时候就来咬住狗尾巴草,我赶忙把草拿高,它就跳起来抓,我往右它就往右扑,我往左它就往左扑,直好玩。
我的小猫很聪明,有一双锋利的爪子,是捕捉老鼠的能手,只要一有动静它,它马上躲起来,等老鼠出来,老鼠把头探出来东看看西望望,才大胆的出来找食物吃,这时小猫像箭一样扑过去,死死的抓住老鼠,然后就躲起来享受它的美餐。
小猫真可爱,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