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猫的200字作文
你相信吗?你知道吗?猫会笑!不要说我在异想天开,不要说我在说胡话,在我书的世界里,它就是真实的。你相信吗?你知道吗?猫能听懂人话!不要说我在异想天开,不要说我在说胡话,在我书的世界里,它就是真实的。你相信吗?你知道吗?猫能预测命运!不要说我在异想天开,不要说我在说胡话,在“性格决定命运”的定义下,它就是真实的。你相信吗?你知道吗?。。。。。。这只猫是笑猫,它见过无数个人和动物,判断过无数种人和动物的命运;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放弃;最令我敬佩的是因为它的本领而交到了许多朋友。。。。。。我喜欢《笑猫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