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猫的200字作文
星期天,天气晴朗,小花猫吃完早饭,在帮妈妈洗碗,这时,小熊在窗口喊:“小花猫快出来,我们一起踢球去。”小花猫急急忙的把碗洗干净,走的时候都忘了关水龙头,就跟小熊直奔附近的树林里踢球去了。小花猫摆开阵势和小熊踢起球来,它们你踢给我,我传给你,相互玩得满头大汗,直到踢累了就歇了脚。它们相互道别,都各自回家了,小花猫刚到家门口,就看见哗啦哗啦的水从房屋里面流出来,像条小河,不断的往外流,原来自己忘了关水龙头了,它赶紧跑去把水龙头关掉。小花猫关掉水龙头摸摸自己的小脑袋说:“我的粗心大意都浪费了那么多水,以后我做事一定要认真,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