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呢?让我带你来看看!
哇!低矮的平房都变成了高楼大厦,1、2、3、4、5、6、7、8、9、10好高呀,足足有几十层,连最低的也有十几层,抬头向上看,眼都看酸了;大厦里没有那种庸俗的楼梯,人们用的都是高科技电梯。
在教室里,没有飞扬的粉笔屑,也没有砰砰的声音老师用教鞭在办公桌上敲打的声音。连黑板都用上了高科技,都是多媒体的,每个黑板上都配备了电脑,老师动动手指黑板上就出现了字。每个同学手里都拿着一个平板电脑,坐在多功能课桌上认真听讲。
在大街上,处处可以见到机器人。大人们都坐在家里就可以赚钱。机器人帮助大人们干活,它们具有像人一样的思维和四肢让他们能够活动自如。
在公园里,处处可以见到花花草草,爷爷奶奶们在欢乐的跳广场舞,即使跳得再累也不会感到热,因为天上布满着防热网这可不是一般的防热网,它不仅可以防热,还可以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