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我觉得未来的世界应该是比现在先进无数倍了。 未来的房子应该可以移动,有手有脚有头有眼有嘴有骨骼,有心有感情有思想会变形,可以变成房子和变形金刚。可以变成潜艇飞机大炮***坦克火箭弹,发射器,原子核,闪电风暴发射装置,这样人们就不怕坏蛋了更不用怕杀人犯人们还有的是请功的机会哩. 潜艇可以飞,坦克有脚,也可以收缩还有一种可以带人们飞起来的羽毛. 学生们不用背书包,课桌上自动就会出现书,用手写不用铅笔,还有很多手感的选择开关,可以选各种书,什么书都有。 学校是私人开的,除了校长之外,只有学生在学校里学习上课的时候老师会在大屏幕上出现. 家庭里有自动出现的餐具,有很多大屋子,是空的,旁边有选择按钮,按一下小笑脸,就会自动出现机器人给你服务,机器人也不需要休息.
那些手感开关里有各种卧室,当然也有客厅、书房和电脑室,电脑室会自动出现电脑,每一个卧室都有这种功能。 用电不用交电费,房子是由机器人造出来的,机器人也要吃饭,也要结婚,也要举行婚礼,人类也要参加他们的婚礼,机器人和人类一样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也会繁衍后代. 瞧,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世界,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