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个美丽而环保的世界。
那里的汽车是太阳能环保车,可以节约能源。而且它还是多功能汽车,可以像普通的汽车在地上跑,也可以像飞机在空中自由地飞翔,还可以像小船在水里轻轻地飘荡……
学校也不是老师讲课、打饭、管纪律……而是机器人老师在做这些事,很不可思议吧!
我们住的房子不用花钱,只要在一张纸上画出来,房子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垃圾桶也可以把废物变成一张张洁白的纸,给你慢慢用。房子里还有一个机器人管家,你想要的衣服、日用品、零食……都可以跟它讲,讲完之后,它的肚子上就会出现一个把手,你一拉,里面就是你想要的东西,很棒吧?但是绝对不能讲:“我想要钱!”因为机器人不会给你钱,钱是要劳动换来的,所以它不会给你,而且它还会给你一个耳光,要注意哦!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世界,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