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如果几百年过后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的那,嘿嘿想不出来把那就让我来给大家说说把。如果几百年后的地球也许会变成一个纳米世界,干什么事情只要几秒种就可以啦。
几百年后我们的世界会很和平没有人犯罪,嘿嘿你们会问我为什么没有人犯罪那,那是以后的条件好啦,都是机器人来干活,如果咱们想吃什么,就直接一想然后会出现一个门上面有一个夜晶显示屏,然后屏幕上就会显示出一个机器人它会对你说,请您进去你将会在0。2秒到达目地地的,然后你只用用手打开门往门里面走一步你关上门然后在一眨眼的功夫你就会到的,到啦超市你只管拿东西不用给钱,你把东西拿好然后把东西有布兜装起来,装起来之后你把东西给一个机器人然后给机器人说出你家的地址,就可以走进那个门啦进去后你就可以会到家啦,你到家之后你的机器人会对你说,主人这是您在超市拿的东西,然后你就可以去干别的事情啦,如果你想搬家办到一个海边你就可以打开你家的一个电脑,这个电脑不是一般的电脑,它是可以让你的房子任意移动的。你只要输入你想要搬的地方,你会瞬间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
未来的世界是不是很精彩那,如果想让这些早点实现那就得靠咱们这一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