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未来世界在遥远的将来,人类繁殖得越来越多,可以利用的空间也越来越少了,人类有的住在地面、海洋、外太空等地方。而我选择了海洋。我乘着太阳能汽车来到海洋上空,顿时太阳能汽车变成了一艘潜出艇,它游动速度非常快每分钟可达三千米。潜到水底,水底面到处都可以看见五颜六色大大小小的蜂巢形的房子。这里的房子可以防水防震防寒,它是用漂亮的珊瑚来塑形的显得很漂亮。那时的人在水中不怕没氧气,只要吃一颗氧气丸就行了,就可以在水中自游行走。在这里抓鱼可方便了不用以前的竿子,在这里等待,捕鱼机器人是用声波捕鱼的既方便又快捷,然后把抓到鱼送到市场,那地方大极了,成千万只鱼在那里销售,什么鱼都有,真是应有尽有,多得都数不清了。参观过市场当然就要关注水了,水是生命之源,没有水,人也活不成。在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被解决了,只要有一滴水,就能分解成成千上万滴水,分解后的水无毒无害,多喝有益于身体健康。以前很多人因为肿瘤而死去,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被解决了。无论什么样肿瘤都能治好。
这是纳米机器人,它很小体积只有十亿分之一立方米,用肉眼是看不到的,甚至用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也看不到,别看它小,但功能却不少,它能进入你体内,不知不觉地把肿瘤割去把病治好……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欢迎来参观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