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猫的作文
暑假的第47天我早已把暑假要做的作业给做完了,我非常的无聊不知干什么是好,于是我来到离我所在地最近的新华书店,我来到新华书店的外面准备在里面看一本好看的书,我进到了新华书店新华书店非常的大,我在新华书店里转了一大圈,转的精疲力尽也没有找到好看的书,于是我在动物小说分类中找到一本我觉得好看的一本书,这本书的书名非常的好笑,书名叫《一只想飞的猫》猫天生就不会飞但这只猫它非常渴望能飞。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有一只猫它非常想飞,它试过无数次都还不会飞它一下子就把一个花盆或什么东西给弄坏,有一次它看到两只蝴蝶在凤仙花上跳舞,于是猫一把扑过去结果蝴蝶一飞起来猫又把花压了,于是猫一直扑扑也没有扑到蝴蝶都一起飞走了,猫非常的气愤,于是它要像别人去学飞首先它找到了鸭子,可鸭子不会飞它又找了鹅,可鹅也不会飞,于是猫又找到了鸡,鸡也不会飞。最后它又找到了乌鸦它想乌鸦教它怎样才能飞于是它试了一下乌鸦教它怎样飞的方法,结果还是失败了,最后它垂头丧气的回去了。
我觉得它非常的执着,它为了学会不管一切它都要学会飞,它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可它没有死心。到了最后它才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们也要像猫一样不管经历多少困难也要从困难中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