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猫的作文
闺蜜,相信很多女孩都有吧。我也不例外,但我的闺蜜是一只“猫咪”。不信?看看吧。
喵~特点一:
我家的闺蜜袁小喵特别喜欢喵星人,在她的笔盒上、钢笔上,都可以看见猫咪的身影,她的家里也养了一只猫。前不久,她还描摹了一只小黑猫“罗小黑”,惟妙惟肖,同学们见了都在称赞。
喵~特点二:
袁小喵不知为什么,她学猫叫特别像。对此,袁小喵曾骄傲地说:“本小喵上辈子是只猫,所以此生学猫叫特别像。”有一天,我们放学一起回家。在一个小卖部旁,一只小白猫从我们身边溜过,迅速钻进了墙洞里。袁小喵见了,从我一笑:“你等我一下,我可以让那只猫出来哦。”说完,她在洞前蹲下,对着洞中轻叫:“喵~喵~”过了片刻,洞中没有任何动静,我不禁嘴角抽搐:“袁小喵童鞋,这样有用吗?”她“额”了一声,继而又坚持不懈的“喵”了起来。终于,在她的努力下,小白猫出来了。猫咪冲袁小喵“喵”了一声,又用那双幽绿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袁小喵,袁小喵被盯得心中发毛,拉上我飞快逃离了现场。
喵~特点三:
大家应该都知道,猫咪的性格都是古怪的,我家的袁小喵也一样,让人真是捉摸不透。她可能前一秒还在放声大笑,后一秒就边说“杀了你哦”,边举起了“猫爪”向你挥来……
看见了吗,这就是我的“喵星人”闺蜜,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