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猫的作文
我家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丽丽。因为它在要出门的时候,很爱叫人帮它打扮自己,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耍脾气!
夏天过去了,冬天来临了,妈妈正在为我只衣服时,丽丽跑了过来,抓着毛线球不肯放,被我看见了。我对妈妈说:“丽丽是不是想让您给它也做一条啊!”“应该是吧”。妈妈回答道。丽丽“苗,苗”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是的,是的”。我对妈妈说:“丽丽的毛衣就由我来做吧!”妈妈爽快的答应了。首先,我带丽丽去商店买毛线了,在商店里丽丽左挑右选,挑出了一团既好看,又柔软的毛线。我买下它,店家的阿姨教我学了几下,学会了打毛衣,我就能很快的只好毛衣了。
过了一段时间,妈妈给我只好的毛衣只好了,我给丽丽的毛衣也只好了。各自穿了上去,觉得非常满意。这真是一只又挑剔,又爱打扮的小猫丽丽。我喜欢小猫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