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猫的作文
我有一条可爱的小猫和小狗,我非常喜欢它们。
它们一身雪白的毛,就像穿了一件白皮袄,一双黑黑的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镶嵌在眼眶中,所以我给小猫起了个名字叫“罗蓝”,给小狗起了“欢欢”。
它在我们这里非常有名气,只要,谁家有老鼠,别人都会来我们家把猫借走,去老鼠,每一次,“罗蓝”都会把老鼠捉到,可是,每当帮谁捉完老鼠,都要给他一条鱼吃,不然,他就不会善罢甘休。直到你给他鱼吃,他才会走。
在我们这里,天天可以看龙争虎斗,这场好戏,因为,“罗蓝”和“欢欢”,每天见面就“打架”,我们看了,见怪不怪了。只要它们看见对方了,就会打起来,有时候,还会打到晚上。
有一次,有个人突然把“罗蓝”装在麻袋里了,这事,“欢欢”马上要住那个人不让它走,不关那个人怎样踢“欢欢”也不松开他的嘴,这时,装在麻袋里的“罗蓝”从一个小孔里,看见“欢欢”正为了救“罗蓝”而咬着那个人,这时候,那个人看没办法了,就把“罗蓝‘放了出来,而“欢欢”已经流了许许多多的血了,我马上跑过来,把“欢欢”送进了“医院”。
过了几天,“欢欢”的伤已经好了,从此他们就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