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和谐作文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多云转晴
姐妹要和谐、友爱。
今天我和最喜欢的妹妹鸣鸣堵了气。放学后,我高高兴兴地跑去找鸣鸣玩,我一进她家的门鸣鸣就欢蹦乱跳地来迎接我,而且还大声地说:妈妈,姐姐来了,姐姐、姐姐、姐姐,乐乐姐姐来陪我玩儿了。我走上她的小地毯,刚拿起她的芭芘娃娃,没想到鸣鸣却叫我放下,我觉得很奇怪。我又拿起了她的玩具手机,鸣鸣冲了过来,一下把手机夺走了。接下来无论我拿了她的什么东西(包括我送给她的东西)她都哭哭闹闹。鸣鸣做出这样的事,我觉得不可思议,我很生气,就气冲冲地走出了鸣鸣的家。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想:我这样生鸣鸣的气是不是太过分了。我想去向她道歉,又怕她也在生我的气。最后,我还是决定跟鸣鸣道歉吧。当我又出现在鸣鸣家门口的时候,她竟然像以前一样,蹦蹦跳跳的到门口迎接我,还用小手拉着我的手,牵着走向她的小地毯。我们坐下来,鸣鸣说:姐姐,看书。我问她:可以玩芭芘娃娃吗?鸣鸣大方的说:可以。而且还主动地把娃娃递给我。我们又开心的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