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谐作文
2008年是个吉祥年,是个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一年,是29届奥运会在中国举办的一年,也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的一年。
奥运会,是世界各国共同参与的运动会,使体育运动为人类的和谐发展服务,以提高人类的尊严,以友谊,团结和公平竞赛的精神,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从而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美好的和平世界。各国都争办奥运会,通过奥运会可以提高举办城市的知名度,可以提高国家在全球的影响力,可以促进国家的经济文化发展,可以弘扬民族精神。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期待已久的奥运会即将到来。我们国家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来举办这次奥运会,为的就是要办好这次奥运会,为了发扬奥运精神。“迎奥运,促和谐”这个响亮的口号传遍了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里。“迎奥运,促和谐”这六个字,看起来似乎是高屋建筑,但其实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作为中国的一份子,不需要轰轰烈烈,惊天动地,只要我们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学会礼仪,尊重所有人,经常运用礼貌用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保护环境,即使是一片微小的纸片,我们也要让他安宁的躺在纸篓。虽然我们身边的都是小事情,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奉献那么一点,我们的世界将更美好,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