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谐作文
森林的景色真美呀!
蓝湛湛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这些云儿有时飘到这,有时飘到那,真像玩皮的孩子,到处奔跑。远处有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草地上,有一棵挨着一棵的大树和五颜六色的鲜花,在竞相比美,争相开放呢!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稠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一群小鱼顶着水儿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忽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跑了过来,它一看到小鱼,就两眼发直,直流口水,心里想:“我可以饱餐一顿了。”小鱼们一看见小猫,就像遇到天敌似的,它们集中生智转圈圈,转了好一会儿,终于弄得小猫头昏眼花,然后鱼群像箭一样飞快地前行,小猫真是又生气,又恼火,便垂头丧气地走了。
不远处,有一群万紫千红的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它们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飞到那,忽然,不只是怎么回事,小鸟们成群结队地飞走了。
“咩”、“咩”、“咩”怎么 会有羊的叫声呢?哦,原来羊群被凶恶的狼正追赶着,是狼要吃小羊。被这些可爱的小鸟发现了,它们团结合作,帮助温顺的小羊,小鸟们东一啄,西一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可恶的狼给啄跑了。
我真喜欢这美丽、有趣、和谐的大森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