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福尔摩斯》这本书给了我许多遐想。我常常对着墙壁发呆,心中想:如果我变成了福尔摩斯这个大侦探,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呀!
假如我是福尔摩斯,我就会拥有仔细的观察能力。在犯案现场,即使只有蚂蚁一样小的线索我也能够找到。在我的“流浪儿侦察队"中取得十分重要的线索,在伙伴华生的帮助下,把线索在头脑中理清楚,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出犯案者。
假如我是福尔摩斯,我就会拥有音乐天赋。在空闲的时间里,我会拉起我的小提琴,奏出美妙的音乐。我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判断出报案者从哪里来,做什么工作。我认真办案,不管报案者是贫是富。我头脑清晰,想到什么就会说出来,不管旁边有没有烦人的警察。我对有难度的案子很感兴趣,例如:“血字的研究”、“红发会”、“银马案”……我善于伪装,有时候我是一个马夫,有时候我是一位富贵公子,有时候我是一名醉汉。
假如我是福尔摩斯,那么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成为一名文武双全的大侦探,这样我就不用和我的“死敌”一起摔下悬崖。
假如我是福尔摩斯,那是多么好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