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老天忘了给我翅膀我就用幻想飞翔!
我的家乡是湄洲岛小小的岛屿美丽的“海上明珠”也是“东方夏威夷”。这有沙细如雪的黄金沙滩;有怪石嶙峋的神石园;有巍峨壮观的妈祖庙……现在这些已暗然失色了。这是一个幕后杀手造成的——肮脏的环境。所以我愿我是一支神笔画出个焕然一新的家乡。
以往海滩上软绵绵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舒服极了!现在沙子被村民挑去盖楼房岛上处处都是高楼大厦。海滩上却露出了狰狞的石头暴雨来了海上风号浪吼海浪滔天。失去了沙滩的保护环岛路又被冲垮了一大段给行人与车辆造成很多麻烦。假如我是一支神笔我要画出“黄金沙摊”像碎金一样的沙子多好啊!
以往马路两旁古木苍天现在苍翠欲滴的树木都消失在烟雾中。假如我是一支神笔要寥寥几笔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在刹那间诞生了。一下雨那翠如碧玉的树叶上再添上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啊!多美啊!夏天赤日炎炎热得我们汗流浃背这时候就可以在树下乘凉多好啊!
以往……
如果这一天能实现不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