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医生,是一项多么崇高的职业!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要竭尽全力肩负起医生的崇高职责。与形形色色的病魔做斗争,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拼搏!我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彻底改变医院陈旧的设备。我要用电脑、激光、微波等先进的技术来诊断各种疑难杂症,通过电子显示,了解吧、每个病人的情况,进行最优良的护理。用亲切的目光、热情的关怀和安详的微笑温暖病人。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不但要好好照顾病人,而且还要用美丽的鲜花、碧绿的草地、清澈的湖水来装扮医院,为病人提供幽雅的治疗环境,使病人心情舒畅、早日康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要把我的爱心都奉献给病人,不管病人的职位高低、贫富如何,我都要一视同仁,一样热情、一样认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那真是太好了!但是,毕竟今天梦想,明天在向我召唤,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