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开学的第一天,就有一个同学迟到了,那个同学对我说:“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面,早已经习惯了晚起,而且闹钟正好没有电了。所以才迟到。”我的眼珠子一转,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假如我是一只小闹钟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是一只小闹钟,首先每天早晨我都会发出一些清脆的声音,唤醒主人。使主人上学不再迟到。
夏天,天气炎热,主人只须轻轻地按一下耳朵,我便会伸出三片柔软的扇叶,飞快的转动起来。给主人送上凉爽的微风。使主人感到又舒适又轻松。
冬天,天气寒冷,主人只用钮一下闹钟鼻子,两侧就会发出暖气。使主人一回到家就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在晚上,小闹钟的外表可以发出五彩缤纷亮光。就可以在漆黑的夜晚看见几点了。
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的,现在我就要加倍努力学习,制造出这种闹钟,销售到国内外去,欢迎广大的人随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