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超越自我作文
在今天的体育课上,我终于超越了自己。是不同寻常的超越,这次我终于超越了,全班跑步最快的——张栋。
在今天的最后一节体育课上,我们的冯老师让我们跑 400 米。我们男生欢呼一片,而女生却垂头丧气,因为女生很讨厌跑步,特别是长跑。第一组中的张露伊是我们女生中跑步最快的一个。她一上场,我们都为她加油。最后他跑出了 1 分 29 秒,是当时的记录者。
第二组,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周露竟然超了张露伊的记录, 1 分 27 秒。这是一个很好的成绩。
到了我们组了,先是张栋跑再是我。张栋可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个人,他跑步很快,一般人不可能超过他,特别是短跑。所以, 400 米中他跑出了 1 分 25 秒的好成绩。到了我们组了,跟我跑的都是很弱的,我双腿发抖着。一声令下我们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快的跑了出去。我一直都是领跑者,最后一百米我要冲刺了,我咬紧牙关使劲向前冲去。到了终点,我知道了我的成绩是 1 分 22 秒,我打破张东的记录了,全班男同学为我欢呼。
现在我明白了:只要超越自我就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