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超越自我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一起去市府广场各租了一个滑板。
我们拿着刚租的滑板在平地上左滑滑,右蹿蹿,像一只兴奋的老鼠似的。忽然,我的眼睛一亮,发现了远处有一座大约有45度的下坡;那坡有一层楼那么高,很适合作为滑板训练器材。于是,我连忙对哥哥说:“哥哥!我们去那儿滑吧!试一试看能不能从上面以迅速滑下来,并要平安无事地到达地面喔!”
话音刚落,我们就滑着滑板飞快地滑到那。这时,我心理有说不出的喜悦,心想:“如果,我成功了,哥哥就是我的手下败将了。呵呵!”
我一开始先从最低的地方向下滑。可是又怕会摔倒,所以壮着胆子往下滑。脚刚踩上滑板,身子就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一个劲的往下滑。“哇!我成功了!”就这样,我和哥哥的经验越滑越厉害了。最后,我又站在最高处,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一、二、三,“呼!”的一声,我像一支离弦的小竹箭飞似地冲下去,这时一阵风从我面前吹过,像一支支透明的小飞镖刺着我身体,滑板下的轮子快得已经与地面磨出一丝丝微小的火花。到达地面时,我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超越自我了!”哥哥说:“弟弟你太厉害了!”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回答说:“哥哥谢谢你的夸奖,呵!”
今天我终于超越了自己,以后,我还要再超越现在的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