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超越自我作文
星期六,我和两个好友来到奶奶家,我们探望了爷爷后,一到火车路附近,发现如果要去火车路那边,必须过一条河,在河的上面有三块条形大石头,石头连着两岸,很宽,而中间的石头很窄,三块石头之间都隔得有些距离,每个长方形石礅都有两米高,底下是小河,谁敢跨过去?
这时,其中一位好友像飞一样跨过去了,我和另一位好友惊的嘴张大成“O”型,连声说:佩服,佩服。真没有想到,她的胆子那么大,我和另一位好友来几次,都没能跨过去,每次都带着遗憾走了,这次她可真所谓冲破了“世界纪录”呀!
我站起来,看着那块石头,想要跨过去,这时,我脑海里正在想象当成功跨过去的场景,可双腿怎么就不听使唤,憬里害怕的不得了,这样,我站了好一会儿,看着好友在那边捡着贝壳,有趣极了,我恨不得一下子飞过去,这里,我心里涌起了一种力量,一步,两步,我终于跨过去了,好友也为我拍掌。
其实,如果在平地上,你可以轻而易举地跨一米多,但这块大石头中间的距离还不到一米,为什么就不敢了,因这这石头太高了吧,怕跳下去,摔着疼,是吧。
其实只要你坚定信念,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