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今年十九岁了,在柯桥中学读书,在外婆家的几个小孩中数他成绩最好,这令我很眼馋。
我的哥哥有一些坏毛病,在休息天的时候爱睡懒觉,一直睡到中午,如果你在中间去骂他一句:“懒猪起床了!”他会在中午起床的时候来“揍你”一顿。我哥哥的饮食情况也不好,一般人的饮食规律是一日三餐,而他呢却是一日两餐,你可能会问那还有一餐呢?早餐和中餐一起吃了。
哥哥特别喜欢打篮球,不过他在灌篮的时候常常灌不进去,也令我们感到很好笑。哥哥有时候会给人取一些绰号,如我的绰号叫苗鸭达、戎子、猪八戒……都是他取得,而他的绰号是我根据自己的绰号改编的如王鸭达、孙子、孙悟空……
我的哥哥真是个大笑柄,可他的成绩很好,这点是我要向他学习的。但是他的那些缺点,我希望他能快点改正,做一个完美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