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哥哥作文
我心中崇拜许多的人、明星,但是谁也比不上我最崇拜的哥哥——张劲。他不仅学习好,而且还是游戏天才!
哥哥长得很瘦,身体却很结实,所以他通常穿一件黑色阿迪达斯运动衫、褐色运动裤、黑色安踏运动鞋,一看就知道是运动健将因为他眼睛很小,我便常常开玩笑说:“哥,这是你打游戏打多了的结果吧!”
我哥可不是图有虚名,那次,是个星期天,我和我哥到楼下去玩,我去健身区做运动,他也跑了过来对我说:“弟弟,我们来赛跑吧!”我在学校里可是有名的短跑冠军,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们站在素胶跑道的起跑线上,预备,开始!我迅速的跑出,将哥哥远远的甩在后面,可我高兴得太早了,他在原地把腿一抬,嗖的冲了过来,犹如飞毛腿导弹,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在终点线了!我也输得心服口服。
我的仁兄玩游戏也是高中高,那次,我在玩魔兽,有一关老过不了,我便请哥哥帮我打一会,我去上厕所,我一回来,便发现哥哥已经通两关了,“天啊!哥你好厉害!”我不由得发出赞叹,他比我们班上的游戏大师陆俊宇还牛叉!!!
别看他游戏打得多,他成绩可超好!数学、语文、英语......样样通,成“好记星”了都!但他却从来不把学习秘诀告诉我!真扫兴!!不过我正暗暗观察,想把他的学习方法和游戏技术搞到手......
这就是我的哥哥——张劲,各位喜欢他吗?反正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