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团结的作文
我是一个班长,也是一名三好生,做班长就应该以身作则,互相帮助,团结同学。在班级中,每一位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四十七位同学一起手挽着手,向前走,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友爱。
今年4月份,我们滨东小学举行了一次激烈的运动会,我是这次运动会的一名小运动员,在同学的鼓励和加油中我获得了两项第一名。我比完我的项目,就赶紧到跑道边,为我班的跑步运动员鼓劲:我一手拿着矿泉水,一手拿着毛巾,准备“接待”汗流浃背的运动员。我高喊着:“加油!加油!”我们班级的运动员似乎听到我们的加油声,更加起劲的跑起来。“哦!我们班级的同学获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地叫起来,要知道这个第一名是来之不易的,这里面还包含着我们拉拉队的功劳。我带着“接待物品”跑了过去,“咕咚,咕咚……”转眼间,他就喝了半瓶水……
我爱班级中的每一个成员,我乐意帮助班级中的每一个成员。我应该像雷锋叔叔说的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为人民服务当中。我们的班集体也应该像歌里唱的一样: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