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令人感动的事,这些是好像一颗颗海底闪耀的珍珠,藏在我们的心中。现在,我就来挑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一瞧吧!
记得那是一个中午,我们放学回家,在路上遇到了一个流浪的人,他浑身脏兮兮的,衣服也破破烂烂,好像很久没吃饭了,坐在地上的一个角落里,每过去一个人,大家都会议论纷纷,有人嘲笑有人嫌弃,那个流浪的人看的出眼睛里充满了泪水,我慢慢的走着,回头时,发现有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馒头递给他,小女孩的嘴角露出微笑,轻轻的说;给你一个馒头,流浪汉大口大口的吃着,小女孩像天使一样的跑走了,我和流浪汉都望着那位小女孩的背影,流浪汉哭了,那不是伤心的泪水,而是感动的泪水,旁边的人们没有注意到,可我把这件事深深的印入我的脑海中。我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的流进了心田。让我的心中暖暖的。这时,一阵风吹来,不像刚才那样冷,而像春风那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