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我想,大家心里都有一件令自己感动的事情吧,就像我一样。好了现在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我心里那件让我感动的事吧!
记得那是三年级下学期刚开学,春天,我被分配到了室外卫生区做值日生,这是第一次!我欢欢喜喜地跑去“勘探地形”,可我一看就让我吃了一惊,因为,摆在我面前的,哪是卫生区呀!简直就是一片汪洋的“林海”!人踩在上面能,树叶能没到脚脖子!这虽然是我第一次当室外值日生,我虽然很激动,但是,我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的心情一下子从百丈高的峡谷跌到了万丈深渊!天哪!我得用多长时间才能把它干完呀!放学,我哭丧着脸,驼着千斤重的书包,在这“林海”中“遨游”,突然,我“唉呦”的一声,不知是什么东西扎了一下我的脚,虽然很疼,但我没太当回事,就继续干了下去。
过了一会,我发现地上有一点血迹,于是,我就顺着血迹找,妈呀!那血是从我的脚上流出来的!我急忙脱了鞋,血已经把我那雪白的袜子染成了“血白”的袜子了!我一下子就瘫了,幸亏这时“况安骥” 的妈妈来了,她把我抱到了校医室,校医说我的静脉被扎破了,得去医院。陈老师和金老师又一路颠簸把我送到了医院。在路上,我差点就哭了出来,我哭,不是因为疼,而是因为······
这次经历使我明白——人间最美是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