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200字作文
在我们宁波有一座跨越海峡的大桥,它连接了两个城市,是当代桥梁的代表之一。
我梦想二十年后,成了一位设计大师,我要设计出一座四季分明的桥,它会随着季节的转换,色彩交替,就像人们在每个季节穿不同的衣服。
当小燕子裁剪好春姑娘花裙子的时候,春天的桥上到处散发着花儿的芬芳,碧绿的小草绽放着一个个天真烂漫的笑脸,给桥增添了无尽的活力。
当太阳公公烧火炉的时候,桥两旁的大树展开茂密的枝叶,每一片叶子上我都安装了微型的温度机器,为过桥的人们带来一阵阵清新的凉风。
当花果飘香的时候,我在桥上安装的机器人帮人们推着一车车金灿灿的瓜果走过桥时,总是那么轻松而快乐。
当雪花飞舞的时候,刺骨的寒风把天地间变得寂静而阴冷,我把夏天收集的阳光释放在桥上,桥上却是暖风习习。
啊,多么美妙的桥!大家觉得我设计的四季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