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邵阳,它是一个拥有2500年的历史古城,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城市。
家乡的名胜,数不胜数。有欧式风格的城南公园;有古色古香的双清公园;有回归自然的紫薇公园;有雄伟壮丽的东塔,有风景秀丽的白水洞,还有远近闻名的森林公园----崀山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紫薇公园。那里鸟语花香,古树参天。各种植物在园丁培育下种出各种形状。有的像花盆、有的像椅子、有的似双龙戏珠,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邵阳除了风景优美,物产也很丰富。这儿产葡萄、雪峰蜜桔等。我最爱吃家乡的葡萄。每到秋天,爸爸带着我到葡萄园摘葡萄。来到葡萄园一眼望去,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像珍珠,似玛瑙,把葡萄园点缀成了珍珠宝石般的童话世界,真是美极了!
邵阳不仅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还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是许多历史名人的家乡,有蔡鄂、魏源、贺绿汀等,都是我们邵阳人的骄傲。
我爱我的家乡,以后我无论走到哪里,都忘不了美丽富饶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