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爱它的浩瀚无边,爱它的气势磅礴。
海时而温柔,时而汹涌,时而平静,时而沸腾。在我看来,它柔时是最美的,每当我走在金灿灿的沙滩上时,浪花总会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小脚丫,那感觉可舒服了。
瞧,那沙滩一片金色,犹如千万锭金子铺在了地上。那被浪冲击过的沙子和高处的沙子又有天壤之别。被浪冲击过的沙子湿漉漉的,平平的就好象是一幅大自然的画,每个人都参与了这幅画—-脚印。在这幅画中镶嵌一些大小不一,颜色各种各样的小贝壳,这些贝壳有大的。,黑的,蓝的……连图案也不相同。
海周围的山绿绿的,一座比一座高,真是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啊
太阳要落山了。在夕阳下的海又是另一翻景色。海真美,美的无可挑剔;海真蓝,蓝的不知哪是天,哪是海;海真宽,宽的找不找边际。我爱海,爱这时而温柔,时而汹涌的海,爱这鱼儿门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