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作文
去年暑假,我报名参加了2009年华东地区体育舞蹈友好城市公开赛。
因为是第一次比赛,心里没有底儿,总害怕跳不好,所以每天都要刻苦的练上2,3个小时的舞蹈,有时候甚至5,6个小时。
4月18日,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赶到了镇江市,第二天一早我们来到了比赛场地,等待老师叫号。说实话我的心里非常紧张。过了一会儿,叫号的老师让我们进去。
我和其他同学是第一组上场,我和我的舞伴紧张地走了进去,给评委行了个礼,就开始和舞伴跳了起来。我们跳得第一支舞是伦巴,然后是恰恰,跳舞的过程中评委老师仔细观察着我们每个人的舞步合舞姿,来评论我们跳得好与坏,跳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地紧张,音乐结束了,我们就在台下等候,过一会儿,老师来了,她对我们说:“这次你们跳得还不错,以后还要继续努力。”我没回答到:“知道了。”
过了几天我去跳舞,老师告诉我说:“这次拉丁舞比赛你获得了少儿二项组第二名。”我听了,心里特别激动,然后老师拿出了获奖证书和两快银牌,我高兴极了,又蹦又跳的拿回了家。
从这次比赛中我才知道:只有不懈的努力,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