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就像魔术,时而高兴时而悲伤;时而轻松,时而忙碌;时而精彩时而乏味;有时还要顶着巨大的压力写作业、上学,有时轻轻松松地出门狂欢,接下来让你们看看我的魔术生活吧!
1.压力魔术
“O MY GOD!”我发出了一声惨叫,星期六的早晨,为什么我发出这么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呢?原来写完的作业,又成了没写完的。老妈刚出门回来,只见她手里抱着一叠练习卷,我知道,我的黑暗时刻已经到来。老妈发话了,说:“你现在六年级了,要多做练习,努力考英中,明白吗?今天,嗯——,你就先写完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的练习卷吧!”如同泰山盖顶,我重重的压在床上……“耶!终于解决啦!呼。”老妈说:“看你这么努力的份上,带你出去玩!”哦耶!真爽啊。我兴高采烈和老妈去中山路看电影,在半路时,老妈的眼睛盯着书店里的复习提纲不动了,说:“我去买提纲,你等下。”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我知道,我又要面对一堆的练习了。
2.表情魔术
“这怎么可能?我的作文居然获奖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刚刚做完一大堆作业的我,表情由阴转晴,还在家里开起了音响,唱起了歌儿!突然耳边传来了老妈的“狮吼功”:“开那么大声音,有毛病啊!吵都吵死了。”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应了声“哦”,现在晴转多云了。我刚想打开电视看个爽时,老妈又发话了:“快去看书吧!你要多积累写好词好句,要不然给你买那么多的书干嘛?”我的脸一下子拉了下来,多云变成了雨天,我慢吞吞地走回了房间。
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就像刘谦手中的那些花式千变万化的魔术。其实,刘谦的魔术还没有生活中的魔术精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