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紧张的学习生活结束了,我们也有自己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就说说我的课余生活吧。
下课了,我们在走廊上玩,我跳绳,跳得满头大汗,我还想测试下一分钟我能跳多少个,没想到我竟然跳了100个。有的同学在抖空竹,把空竹往上抛,然后又接住。有人在踢键子,五颜六色的键子就像一只只蝴蝶,上下飞舞着。
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做一套新的优美的体操,我们都不会,老师就一节一节耐心地教我们,我们就认真学,最后终于学会了。
我姥姥是一个勤劳的农民,她很喜欢种地,姥姥就买了二个大花盆,还买了种子,我问姥姥:“这些是什么种子?怎么种?”姥姥说:“这是辣椒和小黄瓜,要先放一点土在花盆里,把种子放在土上面,再放一点土,然后浇水。”就这样,我每天都仔细观察,有一天它们发芽了,我就给它们浇水、松土、施肥,一天天过去了,红彤彤的辣椒和绿油油的小黄瓜成熟了,我把它摘下来让姥姥给我做好吃的饭菜。
我们小区里有游乐场,但是周围有垃圾箱,垃圾箱又脏又臭,有害大家的身体,我和小伙伴进行了一次调查,发现大家都说不能把垃圾箱放在游乐场周围。我们的游乐场没有滑滑梯,大家说建一个滑滑梯,因为有些幼儿园的小孩想玩,所以要建。我们把调查的结果报给小区管理处,希望他们能完成我们的心愿。
你看,我的课余生活多丰富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