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宛如一条无止境的长河,弯弯曲曲,曲曲折折,磕磕碰碰,但是,在它的后面,却有着无限向往,无限美好,无限快乐。我的课间生活就是那样的丰富、充实、精彩。
一到下课,教室门前就围着好大一堆人,在那里叽里呱啦地说着话(当然,我也属于那里的一份子。)讲讲今天你的穿着打扮如何,说说谁的发型是最流行的,谈谈现在流行的电视剧怎么样,还论论谁跟谁天仙配。这都是我们在聊天,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可是不知咋搞的,面对面有这么多话好讲,可一到方格稿上呢,弄了半天,才挤出一两句废话来。
除了聊天,我还有很多丰富多彩的课间生活,其中最与众不同的就是交朋友了。我向你们透露一下我的个人资料吧。本人呢,已过了十三个春秋,属非常非常可爱的小狗。或许跟狗有直接关系吧,我特喜欢和人打交道。还是一个惟恐天下不乱的小子。搞笑呢,不比蜡笔小新差,美丽呢,不比蔡依林落后,帅呢,不比周杰伦逊色,唱歌呢,不比我爸差劲, EQ 指数呢,不比老妈落后。但是,我虽然有这么多的优点,缺点是这优点的——我数数看啊,一倍,二倍,三 …… 大概就是三四倍吧, 嘻…… 怎么突然就停了呢?不用问,一定是班主任来了,我们怕她,真所谓是老鼠见到猫,惹不起可咱还躲得起!
你瞧,我的课间生活不赖吧!如果你们觉得还可以的话,就给我些掌声鼓励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