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课余的时候,我喜欢打乒乓球,喜欢滑冰,还喜欢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滑冰,因为滑冰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快乐。
这周六,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了冠军滑冰场。一进滑冰场的大门,我感觉一股冷风迎面吹来,真冷,我的胳膊上都起了鸡皮疙瘩!
我换好冰鞋,开始滑冰了。我先双脚滑行,又用蛇形的动作滑了三圈,因为我对蛇形的动作不太熟练,所以,妈妈让我多滑几圈,我就多练习滑了很多圈。我滑得太快了,只感觉到我从人们身边飞驰而过。由于我是刚刚学会的,虽然能快速滑行,很开心,但一不留神就摔跤。那天滑冰场有很多人,我摔了不少跤,屁股都摔疼了,场地上不时传来我的叫声。
滑着滑着,我忽然想起了我的教练以前对我说的一句话:“当你双脚滑行的时候,要把膝盖弯一点。”这样,我摔跤次数少多了!我开心地在洁白的冰上滑,在人群中穿行,此时的我就像一只自由滑翔的小燕子,心中充满了快乐与自豪。
滑冰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不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