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羽毛球、足球、篮球,这都是我的最爱,那我就说说打篮球吧!“让我们荡起双浆……”
下课铃响了,教室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同学们都叽叽叽喳喳地吵开了。我跟几个同学打了一下招呼,我就像箭一般地飞出教室。来到操场,我发现篮球,我们就开心地欢呼起来,“太好了,有篮球,我们可以投篮了。”我第一个冲上去抱起篮球,我们夹到球架下,我双手托起篮球,来了个深呼吸,对准球架,往上猛地一投,哎!投得太高了,篮球从球架上面飞过去了。
我又抱篮球,对准球架,心想这下我要投的轻一点,结果投的太低了。“我就不信投不进去。”我心里暗暗较劲着。我来到球架前双手托起篮,对准球架,往上一投,啊!投中了。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向教室跑去,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