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猫的作文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猫” 三年四班刘雯月 我的文具盒里,躺着一只“小花猫”。 说起小花猫,你一定会想起小花猫淘气、可爱的样子,也会好奇:小花猫怎样跑进文具盒里的呢?我的小花猫不会走,也不会动,这个提示,你一定知道是什么了吧?没错,所谓的“小花猫”是我的一支钢笔。 它的脖子上有一个金黄的蝴蝶结,脑袋上镶嵌着一颗红宝石,虽然它不是真正的小花猫,可是工人伯伯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看看它的腰是什么样? 它的腰上面有一条“腰带”,银白色的,特别引人注目,上面还镶嵌着两颗蓝宝石。
腰外参观完了,让我们一起来参观一下腰里是什么样子的吧! 拧开它的腰,肚里藏着尖锐的笔尖,提到“尖”这个字,你会不会已经想到了缝十字绣的针尖呢?哈哈,这可缝十字绣的针尖不一样啊!这个笔尖不算是太尖。好玩的是,笔尖还有个“怪脾气”,当你的手落到它的头上时,它就会把你的手弄得一片乌黑。这时它就开始淘气了。 我的钢笔只穿“一条腿的裤子”,哈哈,就是藏“食物”的地方呀!有时,我写着写着,它就不把“食物”吐出来了。脱下它的“裤子”,一看,呀!原来是肚里没食了呀!当我把新的“食品框”装上时,“食物”又流了出来。 当它一不小心把字写错时,魔笔就来了。魔笔可是钢笔的克星呀!于是,我便把钢笔请“回宫”,来迎接魔笔了。让钢笔气愤的是:魔笔会把它写的字擦掉,再请复写笔来装扮钢笔写字。但是,钢笔也很开心:复写笔写完对字以后,我会舒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