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猫的作文
看了这题目,你是不是觉得很有趣?是不是想:“猫嘴应该长在猫身上的,怎么长在墙上了呢?”
原来啊,今天沈老师给我们做了个游戏,叫“画猫嘴”。游戏规则是:把眼睛蒙上,原地转三圈,通过重重难关,最后用粉笔给猫画上嘴。
最有趣的是朱许羿,他一上来,就盯着那只猫看,心里好像在说:“放心吧,小猫,我会救你的。”过了一会,沈老师给朱许羿蒙上了眼转了三圈后,朱许羿一下子晕头转向,跌跌撞撞,分不清东西南北。他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一会儿,他轻轻地走了一步,手伸得直直的,用力往前摸,一会儿,又走到了王华峰和吴聿央的中间,仿佛把他们俩当成那只怪猫了,这可把他们俩吓坏了,赶紧把身子向后仰。就在这时,我说了一声:“后面。”朱许羿像得到了神的帮助,高兴地直向后转。不知不觉中,他又走到了柜子边,用力把手一伸,粉笔落到了墙壁上。大家哈哈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站了起来,有的笑得眼泪快出来了……连画上的老鼠好像也在笑。这时,朱许羿拿下红布,看了看墙壁,自己也笑了。画上的猫瞪着眼睛,好像在埋怨他:“你这个坏医生,怎么把我的嘴巴送给墙壁了。”
哈,稀奇真稀奇,猫嘴长到墙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