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不知道这首歌能不能唤起你童年的记忆?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在我小时候,我迷上了武侠电视剧,尤其喜欢看哪些大侠们“飞”。于是,我就决定“闭关”修炼。大概过了十多天吧,我认为自己的“武功”已经“盖世”了,就请几个小伙伴来看我展示我的“盖世神功”。另外,我还请佳路帮我作证。哥哥说:“算了吧!我劝你还是别“飞”了吧!”“不嘛!我一定要想伙伴们展示我的“盖世神功”!!!”不一会儿,小伙伴们全都到齐了,我学哪些大侠们说话:“各位!都到齐了吧!接下来,你们可有好戏看了,我要展示我的‘独门绝技’啦!”我边说边爬树,可哥哥一定要我在乒乓球台上“飞”。面向一堆沙子。“表演”开始了,我用力的向上扑腾。可是事与愿违,我被重重地摔在了沙子上。脸像猴屁股一样 红。我想:“一次失败不要紧,再来一次!”
我拍拍身上的沙子,对小伙伴们说:“刚才只是本女侠热身而已,不作数的。接下来才是真功夫呢!”这次,我使出吃奶的劲儿,脸涨得特别红,手向上攀着,可还是重重的摔在了沙子上。我“ 武功尽失”了!小伙伴们笑得眼泪都笑出来了。这时,爷爷走过来,扶起我,帮我拍去身上的沙子,并对我说::“ 飞不起来,就好好学习,要知道自己为什么飞不起来,不要让自己摔的不明不白!”
后来我才知道,人是飞不起来的,但是我们可以借助工具让自己飞起来,我暗暗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自己飞得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