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只快乐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我会与老鹰玩捉迷藏;会与吧云姐姐共枕眠;会给大树妈妈当女儿;会与其它小鸟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会每天早上叽叽喳喳地歌唱···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让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不再孤单。我会亲切地跟它们打招呼:你好,鲜嫩的小草!碧绿的身躯更加衬托出你坚强的意志。你好,美丽的花朵!你绽放的“微笑”,是为迎接谁的到来呢?你好,勤勉的蜜蜂!你们不远千里的来为花儿们授粉,是什么力量是你们这么勤劳呢?你好,挺拔的大树!你高高的身躯,茂密的树枝,是为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吗?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把田野里的害虫都吃光。无论是将来会变成蝴蝶的毛毛虫,还是黑漆漆的蝗虫,我都会把它们吃掉,不会再让植物们受到残害。我会让所有植物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不会像其它小鸟那样躲避人类。我会轻轻地落在他们的肩膀上,会每天为他们唧唧喳喳的歌唱,会每天为他们而跳起舞蹈,会每天逗他们笑···
这该多好呀!也许这会有千山万水的那么遥远,我都会永远把它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