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打开窗户看着那天空中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不由得羡慕起来,那些鸟儿们无拘无束,想飞哪儿就飞哪儿,可以飞到自己向往的地方,可以在天空上自由的盘旋看着这片天下的世界,我多想当一只鸟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那建筑工地,见到了建筑工人满头大汗地搬砖石,水泥。我赶忙叫喊我的姐妹从他们家里叼来毛巾,给他们擦汗,我有叫风大歌吹一阵清风,让工人们凉快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沙漠,见了花草树木都要干死了,好象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连忙流下了眼泪,去了雨大歌家,雨大歌问我:"为什么哭?"我说:"那里的树木快要干死了,在喊救命呀!"我指了指沙漠。雨大歌急忙下了一场雨,花草树木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在感谢我和雨大哥呀!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灾区,洪水把人们的家冲毁了,他们在伤心地哭着,我连忙飞到救助站,让他们揪灾区的人们,让人们暂时在救助站里住着,等洪水流走后,再回这地方住。
如果我真的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