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人人都想拥有一次改变自我的机会,我当然也想拥有。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灾区,因为那里所有人都需要我们的援助。有一天,那里发生了6。2级地震,我毫不犹豫地告别家人,飞到这里。我看到的是这里房倒屋塌,到处飘扬着尸体腐烂的气味。
我心想:他们太可怜了,我一定要去救救他们。我飞到了倒塌的房屋旁边,轻轻挥动了一下翅膀,一瞬间所有的幸存者都被救出,并被送到了医院。我又来到医院,再一次挥动了一下翅膀,奇迹再次发生:原先没有苏醒的病人,一下就苏醒了;原先卧床不起的病人,一下子就可以自己下床走路了;
原先不想吃饭的病人,一下子就说饿了想吃饭……就这样,我不断的挥动那神奇的翅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些病人都健健康康的出院了。地球上又安宁了,我也回到了自己那温暖的家。 我真希望以后的世界,能像我所想的那样神奇,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