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听到这首歌,让我觉得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该有多呀!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整天歌唱,让人们在我的歌声中苏醒,在我的歌声中成长,在我的歌声中睡去,我会整天张开我那美丽的羽毛在天空中飞翔,不管飞向哪里我都要心存快乐,不会为了一点儿事就使自己不开心。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会飞到中央电视台,去看看月亮姐姐、小鹿姐姐、跳跳龙、金龟子、啊偶、菊萍姐姐……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会飞上长城,看那万里长城到底有多长。我还想看看天安门广场有多大,再看一看那飘扬的五星红旗!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还会去了美国的自由女神雕像,日本的“不死山”,又叫富士山,埃及的金字塔,把世界游个遍那会是多美呀!
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再恶劣的情况下,我都要生存下去,我要告诉自己,我们不能灭亡,因为有了我们,世界才变得如此美好,我们是多么重要,人类追杀我们是他们的错,可我们要做我们该做的,不要为了报复牺牲自己,好好活着,活给他们看。
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还要帮助那些在苦难中生活的人们,让他们像我一样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感受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