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每天都在天空中翱翔,在天空中展现我优美的舞姿,在树头尽情的歌唱。那是多么高兴、多么美好、多么自由自在的生活呀!
我早晨从被窝里起来,妈妈叼着食物回来,让我饱餐一顿,然后我便飞出窝,来到了我的好伙伴家,我叫上伙伴,一起开始了我们这一天的计划。首先,我们要到湖边玩耍。湖水清澈见底,我忍不住喝了一口,没想到这水是咸的,我咸的直咳嗽,小伙伴们在旁边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来。然后我们又到树林里玩捉迷藏。第一把是我捉,我把眼睛闭起来,我数了十声后,开始抓了,我东瞅瞅西看看,突然我发现一棵树后面有动静,我飞过去一看,原来是兰兰,我高兴地喊了出来:“抓住了,抓住了。”其他小伙伴一听,都跑出来了。天渐渐的黑了,爸爸妈妈叫我们回家,我们玩儿了一天也都累了,我和小伙伴们就在树林中分开,各回各的家了。
回到家后,我告诉了妈妈今天发生的故事,妈妈也大笑了一场。我们吃饱了,就去睡觉了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这一天没有拘束,没有压力,是自由自在的,是快快乐乐的。如果每天都能这样自由自在、快快乐乐的该有多好呀!